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蜕变!清凤地产开启城西商业新纪元

房天下   2018-09-15 16:55

[摘要] 不仅在生活模式上进行提档升级,西城壹号项目在商业亮点的打造上也独具匠心。

 2018年的大城西,延续着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青羊文创产业生态圈的快速落地实施、环财大财经智谷的顺利推进、青羊总部基地的稳步发展……但城市话题性的却是经营了近二十年的麦德龙超市地块重新规划建设。
由谁来完成新项目的建设?
未来的麦德龙地块将会以何种面目示人?
城西的未来将会面临什么商业发展机遇?
    ……
对于麦德龙地块改造项目的疑问还有很多,但随着麦德龙地块正式命名为西城壹号,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所有的疑问正在逐一揭晓。


清凤地产这一成都地产圈的黑马,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发展理念,结合青羊区“环财大金融智谷”发展战略,清凤地产将以绿色生态城市为核心发展思路,对麦德龙地块进行重新规划改造。

西城壹号项目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9万平米,拟建设以“绿色商业公园+产业服务中心”为双核的新型商业综合体。西城壹号项目的商业集群不仅采用符合现代商业消费习惯的高体验度商业公园建筑形态,而且在商业业态的规划上,充分考虑目前大城西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积极引入以家庭休闲娱乐、亲子休闲、特色餐饮为核心的休闲型复合商业业态,为城西的商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不仅在生活模式上进行提档升级,西城壹号项目在商业亮点的打造上也独具匠心。清凤地产充分借鉴国内外经典商业案例,针对商业天台的规划进行了全面升级。电影文化、健康生活文化等多主题、多组团的天台文化成为西城壹号商业的亮点,以成都知名商家为依托,以高体验性的开放式商业环境为载体,构建具有少城休闲特色的主题天台文化,城西商业也将以此为起点正式进入天台主题商业时代!
作为青羊区地铁接驳商业物业,西城壹号项目充分利用地铁带来的商业发展契机,在地下商业的改造上,充分考虑到区域大卖场稀缺这一现实情况,不仅将麦德龙超市成功引入地下负一层,更积极与国际国内知名商业品牌进行洽谈,力争形成以“品牌休闲购物”为核心的特色地铁商业集群,与地上商业形成优势互补,实现项目的全面增值。


目前,西城壹号项目售楼中心已于9月15日盛大亮相,不仅带来一次难得商业投资机遇,更标志着城西商业地产正式进入地铁商业时代。前景可期,未来已来,清凤地产将以全新的商业发展战略与城市形象,开启城西商业地产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