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引得媒体竞相品鉴的百万级别墅,到底长啥样?

房天下   2018-09-15 22:24

[摘要] 超大屋顶花园,煮茶观星望月听雨,给全家人定制的度假休闲时光,外接大露台,宾朋聚会,彰显名门财力、影响力,超大使用空间,满足生活想象,演绎峰层境界。

一座城市中,具有最敏感触觉的一种职业就是媒体人,他们用最知性的视角,演绎着最感性的城市故事,他们懂得什么是这座城市的本源,更追随着发展的风向标,他们有敏锐的“嗅觉”,一经发现话题点,便能捕捉到其中的精妙。而近日,“200万买城南创新型别墅”的话题点便引起了全城媒体的争相品鉴。

在的天府中轴上
匠筑墅质宜居大盘的开发商是有多壕气?
备受青睐的第五代创新型产品有何亮点?
今天,我们走进新城媒体品鉴会一探究竟


墅立南天府 重新定义人居生活

新城·天府悦墅这座有着神秘面纱的重磅级产品终于首次揭幕。

这是新城潜心地产25年,入市成都后重磅推出的1号战略作品,落子天府新区,第五代墅居范本的代表之作。

作为区域内纯粹墅居组团项目,新城·天府悦墅集齐优势,正式开启天府新区人居生活!

项目效果图
好评不断的新城·天府悦墅,到底是什么独特之处引得天府新区乃至整个成都都为之倾倒?

新城·天府悦墅项目营销负责人郭先生
品鉴会现场,新城·天府悦墅项目营销负责人郭先生对项目做了生动而详细的项目介绍。


项目设计负责人黄女士
项目设计负责人黄女士在品鉴会上也做了细致的内容分享,在关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上做了深度解读。

在精彩纷呈的品鉴会上,花园墅居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

新城·天府悦墅独创立体墅的叠拼式别墅,融入新城THINK芯百年建筑体系,以6大维度,56项技术,打造品质居所。

在产品的设计上,下叠私享前庭后院,上叠享屋顶阳光花园,庭院、花园、露台和屋顶花园的立体结合,圆梦空中花园般的人居享受。

在园林景观上,新城·天府悦墅选用大都会建筑风格,营造媲美美式庄园级的社区整体生活品质。全新尊享九阶生活标准,带给业主无尽的尊崇体验。

遵从园尽雅/廊尽奢/门尽尊的生活标准,社区设置300米社区中轴,尽显领袖风范;七进社区空间  尊崇归家礼序;四季花景风情景观,一步一景,在满目美景中,找回真我。

低密容积率社区让业主推窗即可一览满园风光,离尘不离城,真正做到门内是家,门外是世界。

在新城·天府悦墅品鉴会上,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现了新城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和精神。

体验其中,一幅幅未来和美生活画面仿佛就在眼前,让人憧憬不已,获得了媒体朋友的交口称赞。


品鉴会实景图

奢华样板间,立享尊崇之仪


样板间的品鉴过程中,样板间的装修和打造得到了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备受瞩目,自然不负众望!

媒体参观样板间
新城·天府悦墅在户型的筑造上独具匠心,在建面约130㎡隽芯叠墅,实得面积约259㎡的叠墅样板间中,充分的展示了墅居生活的新标准。

用前庭后院,装下生活美好;用星空花园,承载眼界胸怀;用阔窗阳台,亲切交流自然;用隽芯别墅,犒赏人生成就。

在实体样板间的呈现效果上,便能畅想到未来的完美生活。

超大屋顶花园,煮茶观星望月听雨,给全家人定制的度假休闲时光,外接大露台,宾朋聚会,彰显名门财力、影响力,超大使用空间,满足生活想象,演绎峰层境界。

样板间实景
负一层动静分层的功能区
助长业主私人意趣

样板间实景
地下室多功能空间
让生活空间更有秩序

样板间实景
套房主卧,尊贵与私密兼备
在舒适的卧室中私享个人空间

样板间实景
童趣儿童房
方便温暖舒适

样板间实景
经典U型厨房与餐厅
互为一体又各自独立,美味无需等待

现场媒体在参观样板间之后,对新城·天府悦墅的墅居高标准打造赞叹不已,称赞说天府悦墅属于市面墅居真正匠心独具的产品,其一墅两叠、大都会风格、尊贵九阶生活标准等方面均彰显新城大牌风范与树立人居范本之决心。

新城·天府悦墅,以一墅尽显大牌风范,以一墅定义品质人居新标准,200万低门槛,轻松圆梦,未来可期。

此次媒体品鉴会,新城·天府悦墅无论是服务亦或是样板间品质,皆让媒体一行人体会到新城对于产品的精雕细琢,足以证明他们不朽的匠心。

新城集团抢房节火热进行中!
中轴上的花园墅居,钜惠来袭
压轴之作,敬献南天府,不容错过!

(开发公司:仁寿佳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丨仁房预售NO.FYSZD 预 字 第20180331号)

宣传册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宣传册制作时间为2018年09月13日,有效期至2018年09月30日。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仁寿佳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仁房预售NO.FYSZD 预 字 第2018033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