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2018抢铺月 三盘联动震撼来袭

房天下  2018-09-17 10:58

在互联网横行的时代, 线上购物对线下实体消费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近年来,线上购物的同质化品牌、产品日趋严重,消费体验感的缺失,成为了线下实体商铺的一大崛起的信号。

商业时代也在近几年迎来了更新迭代,从传统的购物中心、社区型底商再到太古里式的街区式情景消费商业,在瞬息万变的消费时代,唯有不断的创新、深研并洞察消费者习惯、保障优质品牌商的合理运作,才是让商业恒古不变的真理。

作为中国价值的房地产品牌商---首创置业,早已有所探讨与布局,择址成都稀缺的主城区地段,布局城东、城南及城北,串联核心主城区常驻人群的消费,将“街区”化作消费者生活的体验场景,服务于城市、市民;并凭借丰厚的商业运作经验,充分保障了商家之家的良性竞争,让品牌商与地产商共生长,从而终也实现了让投资者共赢的局面。

这一前瞻超前、人性化的商业运作思维,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2018年后一个季度里,首创置业蓄势待发,联动城东、城北、城南三大街区现铺,在全城掀起前所未见的抢铺狂潮!

 

首创·花与城|乐街

北中环四公园 百万人气商业中心

 

北中环区域中心 城北财富走廊

城市中优快速推进,地铁37号运营,带动北中环商业快速迭代。据统计,动物园、海滨公园、昭觉寺、熊猫基地4大人气公园年逾数百人人流聚集,加之数十个小区稳定消费客群加持,已成为区域代表性的商业人气走廊。

 

招商近万平米 近百商家入驻开业

首创商管实力运营一周年,现已引进众商家入驻,集合吃喝玩乐购,知名品牌商小郡肝串串、仙亦网咖、小玩童俱乐部等已率先开业运营,覆盖千百户家庭消费,商业氛围浓厚成熟,繁华已成。

 

19-120㎡北中环醇熟现铺 首付20万起  

临街实体现铺,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超大开间,具备更好的店面昭示性;一楼层高5.1米,可享双层创变空间,满足不同商家的经营需求。前后预留充足退距,拥有更大的户外展示空间,空间多一倍,财富翻一番,醇熟现铺带租约销售,买铺就。

咨询电话:028-6633 0000

图为:首创·花与城|乐街效果图

 

 

首创·娇子1号|漫街

三圣乡·2大华西医院旁·街区现铺

 

扼守三圣乡核心热土,近2大华西医院

  2017成都提出“东进”战略后,三圣乡成为了此波红利发展中的受益板块之一,上接城东中心城区,下连“东部新城”;首创·漫街占据 大道与三环交汇处,属三圣乡板块,未来将伴随区域日趋完善的发展规划,商铺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3公里内覆盖10余座住区

4大儿童主题业态 填补区域消费空白

 

  首创·漫街紧邻卓锦城、四海逸家等大型住区,自身并带约1700户家庭,同时凭借三圣乡每年的旅游号召力,可吸引近百万旅游人潮,无可计量的消费潜力势不可挡。首创·漫街洞察区域消费空白,特规划4大儿童主题业态,覆盖儿童餐饮、娱乐、教育、购物。

 

 

建面约16-1900㎡街区现铺

租售同步进行中

   目前,首创·漫街全新推出建面约16-1900㎡街区现铺,宽泛的面积区间,弹性的财富选择,满足不同商家的经营需求;现推出部分特价商铺,部分商家已入驻,买铺即。日供72元起,抢完即止。

咨询电话:028-6316 7777

图为:首创·娇子1号|漫街实景图

 

 

 

 

 

首创·天禧68# 成都的城市猎奇地

二环建设路·沉浸式街区舞台

 

城东黄金商业带

二环BRT/三地铁/多维立体交通

二环路BRT,地铁3号线前锋路站和地铁67号线二仙桥站直线距离约2km3条地铁、环形快速公交(4条)、14条公交线路,畅行无阻,快速联动全城繁华。

图为:首创·天禧68#商业效果图

建设路商圈,电子科大商圈,百万常住人口实力消费

紧邻建设路商圈/万象城商圈/攀成钢商圈,伊藤/三千集/SM广场/万象城/乐天/环球汇等品牌商超汇聚。周边百万常住人口消费支撑,稳定的商业人潮就是钱潮。

 

成都二环BRT

双首层、空中连廊创新设计

利用与二环BRT无缝接驳,打造成都罕有的空中购物街区。凭借与BRT站点天桥相互通的优势,以“Y型流线”集中于商业核心优势,强调双向互动的人行流线。采用双首层和空中连廊设计,集采光、导流等于一身,在十字主通道和四周建成空中连廊,形成各商业区之间的紧密连接。十余部电梯与扶梯,将整个商业街融会贯通,保障客流。

 

首创·天禧68#

建筑面积约12-93㎡新奇商街,抢鲜发售

天禧68#首批推出【玩街】,小面积,低总价,一铺便能享受天禧68#整个城市猎奇地的大商业价值。跟着商业大鳄走,提前抢鲜,提前赚钱!

咨询电话:028-6789 5555

 

首创2018现铺风暴,掘金全城。抢特价铺、到访赢好礼、成交得奖品,多重互动小游戏玩不停。活动时间:915-1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