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铁诚的决心:如何解开一座城市重的心结

——铁诚的决心:如何解开一座城市重的心结

房天下  2018-09-18 14:55

[摘要] 铁诚的决心:如何解开一座城市重的心结备选:铁诚进军西南,贵阳、重庆项目亮相在即2018刚步入下半程,成都楼市因受政策影响,一直以来表现颇为平静,而大西南片区部分城市却已传出有品牌开发商大举进攻争抢市场的消息。在这一波品牌开发商“西部大开发”的浪潮中,表现惹眼的当属在贵阳、重庆等城市迅速攻占城市

2018刚步入下半程,成都楼市因受政策影响,一直以来表现颇为平静,而大西南片区部分城市却已传出有品牌开发商大举进攻争抢市场的消息。在这一波品牌开发商“西部大开发”的浪潮中,表现惹眼的当属在贵阳、重庆等城市迅速攻占城市核心处大面积地块的铁诚。

在继打造成都“网红盘”青秀未遮山、样板间开放当日实景收获市场口碑后,贵阳、重庆频传捷报。据悉,年内铁诚的西南攻势已然展开,重庆、贵阳之外,西昌也已划入铁诚的版图之中。

楼市后起新秀,直击城市心结

资料显示,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成功运营了成都主城生活大盘青秀未遮山,其将项目的打造融入旧城的改造中,以一盘之力撬动整个区域的城市价值,成为成都旧城改造的典范。

作为地产界的后起新秀,仅凭单项目的打造就成功站定市场地位,铁诚的雄厚实力令人侧目。据了解,铁诚是由成都铁路地产置业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两大实力央企联合成立的,强强联合,所带来的城市效应和品牌效应不可估计。

肩负双央企社会之责的铁诚,正是带着旧城改造、城市革新的使命而来。其主攻城市核心主流却拥有城市差面貌的地段,借助城市规划提档城市面貌之际,以已之所长,快速且精准地直击城市“心结”,助力旧城改造进程加快,推动城市全面发展。

如果说成都只是一个开端,贵阳、重庆的地块足以展示铁诚的目标与决心。以贵阳地块为例,现已进入开盘前的筹备阶段的贵阳二戈寨项目,位于贵阳市中心城区中部,曾是西南的铁路枢纽站贵阳火车南站所在地。如今,贵阳二戈寨组团将以轨道交通建设和旧城改造为契机,优化用地布局,整合物流资源,规划形成以现代物流业态于一体的“一轴三区”的总体布局结构。青秀楠庭即为铁诚在贵阳二戈寨组团内打造的住宅项目,在同样的城市基因下,青秀楠庭无疑也将如同青秀未遮山质改八里庄一样,撬动二戈寨的整体价值。

除此之外,另有贵阳枣山路及贵阳东站货场两大项目,以及重庆望山国际、西昌综合性项目都已提上日程,铁诚的拓城步伐,迅速而坚定。

脱颖而出,借助拿地优势快速攻城

与传统开发商自主拿地开发的模式不同,铁诚是与铁路局深入合作快速攻城,这样的开发理念有何不同?

从青秀未遮山来看,作为成都新八里庄真正意义上的个高端项目,其以主城生活大盘为定位,在刷新主城生活模式的同时,也在不断改变着区域的整体气质。深究背后,铁诚不惜全力打造这一个项目,初衷并非是简单的“卖货”,而是完成对城市老旧面貌的全面质改,所站的城市高度已然凸显优势。

另一方面,在地价高企、房企传统拿地模式受到挑战的背景下,一举揽入800亩位于成都、贵阳、重庆的主城黄金土地的铁诚已经展示出独特的土地获取优势,而中国铁路局手握的3亿平方米土地无疑也为铁诚拓城攻坚战储满了粮仓。

开发模式、拿地方式的全面创新,铁诚以快速成长的综合实力,迅速在地产界脱颖而出。

产品为先,给予市场更多想象

尽管优势傍身,但对于贵阳、重庆等城市而言,铁诚还只是个“新面孔”,在产品为先的市场背景下,铁诚如何征服购房者?

铁诚的产品打造能力,从青秀未遮山上即可窥见一斑。

尽管青秀未遮山目前只有部分实景呈现,但所呈现出的高标准产品已经给予了业主足够的信心。从精工产品品质到实景呈现的精美园林,再到高端生活氛围的营造,青秀未遮山的初期亮相,就已向市场交上了高分的答卷。而415亩规模目前只展现了极少一部分,未来还有大量的空间值得去想象,去期待。

据透露,对于未来产品的打造,铁诚已有一定规划。一期高层营造生活空间,收获市场认可;二期即将推出大面积叠拼产品,深度契合市场需求,超越业主期待;而三期则将以成都院落文化为理念,打造成都院落产品,在主城珍稀地段不计成本打造低密合院产品,铁诚以双央企的人文情怀,为城市打开全新的生活蓝图。

如今,随着青秀未遮山的更深层次展现,铁诚的企业形象日益清晰。同样的打造理念,铁诚已带入了其他城市。珠玉在前,不难想象,贵阳、重庆项目也将复制青秀未遮山的成功,成为扛鼎区域价值的先锋。充分的城市人文关怀,高瞻远瞩的城市级规划,铁诚的宏图、铁诚的决心,值得期待。

标签:铁诚新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