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上一座城,不一定是因为某个人,或许还是因为..........

房天下   2018-09-19 15:01

[摘要]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个人,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个人,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即便粗茶淡饭,修篱种田,只要有你陪伴就好。

那么,找一个青山绿水的地方,寻一处幽静的居所,或是云水禅心的庭院,那里有晴朗的阳光和静谧的悠然,还有你明媚的笑脸。掬一捧花香在平淡的日子,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让爱的馨香在柴米油盐中升腾;在一杯茶的温情里,体味生活的诗意;在一碗粥的清淡中,感受生活的浪漫,每天清晨你和阳光都在,便是我的幸福。

为此,我寻寻觅觅中国多个城市。近日,信步到西充,听闻是“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是四海通衢的区域枢纽;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是城乡一体统筹发展,精致舒适的宜居新城。便来决定来到此地,一探究竟。

跟着政府的规划发展,城市蒸蒸向上,这里的人们安居乐业,幸福生活。这些固定的生活模式,和其他城市一样,都不足以吸引我爱上它。

不巧,我正是遇见了一场全城盛世狂欢节!让我彻底改变了注意,爱上这里!

 

狂欢,是一场完美生活的开始!

 

一场盛会,由狂欢开始启幕。2018915日,路过恒大御湖庄园,遇见“环球魔幻秀·杂技狂欢节”。现场吸引了上千人前来观看表演,人们井然有序排队候场,热闹非凡。这让我爱上西充人有礼、友好的一面,能和他们做邻居,邻里生活一定和睦。

 

伴随着活动的开始,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杂技盛宴就在我们眼前拉开帷幕。10米高空,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杂技演员把杂技、武术、柔术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摩托车在圆形铁球内,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走软钢丝、空中吊环、彩绸飞舞、高台定椅等精彩演出,每一个环节都带着特有的表演模式。刺激、惊艳的表演,赢得大家掌声连连。

美女与野兽、万剑穿心等魔术秀,于大家眼前展开一场奇迹之旅。美女和老虎发生互换,“万剑”穿入身体的惊险,那么真实的,引得大家直呼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大家跟随着现场的表演者,一起感受“疼痛”与尖叫,让我体会到在西充的生活,竟可以这么多样。

本次活动得以圆满举办,全权在于御湖庄园的鼎力支持。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第二席御湖系钜作,恒大御湖庄园从择址、规划、设计、到作品塑造,都以城市理想人居的标准,精心匠造。为西充,乃至整个南充都树立起一道舒适人居标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分享欢乐,才会更快乐!分享生活,才会更幸福!”这是我一直在找寻的生活状态。不管是因为那激情狂欢的魔术杂技盛宴,还是一种积极的生活状态,那些依附于恒大御湖庄园之上的情感,都是我来到西充获得的一份额外感动。

这样想来,我爱上这座城,不是因为这座城住着我想见的人,而是被一种生活态度所吸引。爱上西充,定居西充,爱上这里积极的生活态度,我将携手所爱之人一起定居御湖庄园。12.8万㎡欧陆风情园林、内拥2200㎡中心湖景,散步于阳光草坪,五彩美景尽收眼底。恒大会所、恒大影城、儿童游乐设施、运动健身设施、健身跑道、羽毛球场,多样社区生活,尽享精彩人生。

首付分期,首期2.8万起,交一万抵3万。

带装修,限时火爆认筹中!

 

恭迎品鉴:0817-6151666

项目地址:南充市·西充县·恒大御湖庄园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