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善乐亲金秋月 万家欢聚“龙民节”

房天下  2018-09-25 10:53

[摘要] 金秋情浓,在月饼的香甜味道里,在龙民的欢歌笑语里,9月20日-21日,“乐善乐亲金秋月之中秋活动”在成都龙湖社区热闹开始。

金秋情浓,在月饼的香甜味道里,在龙民的欢歌笑语里,920-21日,“乐善乐亲金秋月之中秋活动”在成都龙湖社区热闹开始。业主猜灯谜、玩互动、观表演、品月饼、放花灯、赢好礼。多种活动形式,各类节日体验,在中秋节之际,让家人、邻里乃至社区工作人员,共度团圆的幸福时刻

“兰灯映庭芳,桂香满龙湖”,整个园区沉浸在浓浓的中秋氛围中。灯光花海浪漫优雅,纸伞长廊温婉隽永,中秋的节日感处处可见。

猜灯谜是游戏届的常青树,总是能够带动人气。男女老少,不论手机百度百科,还是人脑知识检索,都是各尽其能,想要讨个彩头。

在弗莱明戈的互动现场,还专门策划了一场走心更走胃的活动。20来位业主及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纷纷变身厨神,烹饪出道道美食精品,而点睛之笔,则是每一道美食背后的故事,演绎出一场“舌尖上的龙湖”。

据悉,这场活动,也拉开了龙湖集团2018年度龙民节的序幕。中秋节前后,龙湖在近百个社区集中举行中秋联欢会,生动演绎全体龙民天涯共此时的一幕。而继中秋活动之后金秋月内,成都龙湖业主还将迎来便民服务周、情遇金婚礼、重阳关怀、主题舞会等一系列活动,感受更加丰富细致的龙湖式幸福。

龙民节起源于2015年,早由龙湖在各地的物业或商业发起,于每年第三季度,围绕龙湖业主和商业会员,在社区及天街举办社区文化活动或购物打折优惠。多年来,龙民节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温馨热烈的氛围,以及丰厚的专享福利在龙湖的业主与会员群体中积累了优质的口碑,“龙民”的称呼也随着龙民节日益响亮。

本届龙民节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一届历时长、覆盖城市和项目数量多、参与人数多、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的超级龙民趴“‘龙民节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一场盛大狂欢,也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的一次投射,通过家人、邻里、乃至龙湖人之间的互动,让大家享受到跨越业态、超越产品之外的权益增值以及情感交互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名称改变,初心未变。乐善乐亲金秋月延续了21年来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始终不变的善待如亲的温度服务。与此同时,积极倡导乐得与人为善、乐得与人为亲的邻里相处之道,以构建和善睦邻的理想生活环境,推动社区邻里之间的悦纳融合和快乐共享。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乐善乐亲金秋月的活动内容都是定制化服务,是深度分析不同业主群体的特点之后,所给出的活动计划,活动内容也是为了更大程度上丰富业主的生活对此,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长期对客服务而形成的精准的客户画像,我们希望每一项服务都能精准触达业主的内心,社区活动的打造也可以千人千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