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百亿级贸易市场 将如何改变自贸新城?

房天下  2018-09-25 19:01

[摘要] 9月17日,成都万贯五金机电配送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1.13亿连夺两宗位于青白江鸿泰大道以东、兴业大道以北,青白江通汇大道以东、五贤二路以北合计66亩的两宗纯商业用地。

9月17日,成都万贯五金机电配送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1.13亿连夺两宗位于青白江鸿泰大道以东、兴业大道以北,青白江通汇大道以东、五贤二路以北合计66亩的两宗纯商业用地。而这只是占地85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的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中的其中一部分。

 (万贯五金机电城未搬迁前示意图)

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位于青白江自贸新城核心区域,在今年8月初,位于成都西北三环的万贯五金机电城已经搬至青白江,近千名商家带着每年近百亿的成交额全面进驻青白江,成为青白江自贸新城建设的核心事件之一。

多年等待,国际贸易大平台成功落址

万贯集团已有20多年的发展史,在成都,大概无人不晓。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是万贯集团在青白江自贸区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国际级五金机电贸易大平台,此平台的打造,其实早在万贯的谋划之中。

 (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示意图)

由于五金机电行业对于铁路运输的依赖性,早在2012年,万贯就和青白江有关方面进行过接洽,双方就加快万贯国际五金机贸易大平台项目建设、优化经营结构、做大做强产业经济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彼时,距离四川自贸区挂牌还有5年,蓉欧快铁也尚未通车,但作为一个重要的铁路运输枢纽,青白江在成都产业交通布局上的核心地位,早已显现。

超前眼光,万贯集团强势来袭

万贯选择青白江,既是企业自身前瞻性眼光的必然结果,也是青白江区位价值的体现。在自贸区挂牌运行以前,青白江就已拥有亚洲规模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绝佳的运输通道优势。

 (青白江铁路港实拍图)

近几年,青白江依托铁路港的优势,完善对区域内产业功能的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对五金机电企业提供大力扶持,也吸引了不少企业来此驻扎,中益吉城五金机电大市场、金茂五金机电配送市场等大型五金机电市场就是证明。而自贸区挂牌运行,更进一步提升了青白江的区位价值,这也使得万贯加快了构建国际贸易大平台的步伐。

 

(“智博会”开幕式)

在今年5月,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即将开业之前,“首届中国(四川)自贸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蓉欧+’智能科技博览会”也选择在这里举行,智博会邀请到包括华为、海尔、荣事达、SONY等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领域细分行业的百余家企业参展,就未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明星效应,新城•悦隽盛世脱颖而出

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的构建,为青白江带来了上千家商家以及原有的大量客户,“智博会”的举行,因为万贯这个超级大平台的存在,大量智能科技企业将被吸引到青白江,万贯在行业内的带动作用正在逐步显现。

除此之外,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开业之后对整个青白江的上下游产业也产生了重要影响。首先享受到万贯红利的是房地产市场,大量企业、商户进入青白江之后,为区域带来了大量的房产需求,青白江楼市,尤其是自贸新城板块的新盘受到了格外的青睐。

(新城•悦隽盛世项目示意图)

在这其中,新城•悦隽盛世应当是受关注的。

首先,它是自贸区内距万贯国际贸易大平台为接近的楼盘,开车十左右就能到,而且,悦隽盛世在之前营销中心亮相时,就已赚足眼球,足以吸引这些商户前来。

其次,新城•悦隽盛世在整个自贸区版块内,是一个有着超高品质的楼盘,项目整体浪漫的大都会风格极具吸引力,符合万贯商户对于居住品质的需求。

第三,在目前进入青白江的企业中,新城的品牌实力较强。

事实上,在青白江,近两年迁入的大量企业所带来的对于房地产的需求,也是大量品牌房企纷纷在此拿地开发的重要推动力。而对于青白江楼市而言,产业优势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大幕才刚刚拉开……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图片及文字仅供形象宣传使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和政府终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