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樾府匠造丨精装功能篇:每一个不经意的细节 其实都是殚精竭虑

房天下   2018-09-26 11:10

[摘要] 真正的好房子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设计、功能、品质?滨江?樾府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滨江?樾府认为,真正的好房子,一定是“比你更懂你”。


滨江•樾府

建面约160㎡庭院平层

房源有售,直接认购

真正的好房子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设计、功能、品质?滨江•樾府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滨江•樾府认为,真正的好房子,一定是“比你更懂你”。为了做到“比你更懂你”,因此樾府设计团队设想了上百个你的生活场景:拧着包、抱着孩子怎么腾开手开门、换了鞋子正想锁门上班却发现里边一个卧室灯没关、床头没有UBS充电插口很不方便、风吹过来把门反锁上了……经过对上百个生活场景的模拟并对上百个生活痛点提出全方位解决方案。

滨江•樾府正是用无数个看得见或看不见的人性化细节,一点一滴解决你的痛点。在滨江•樾府,每一个细节都是“殚精竭虑“。

本期,我们就滨江•樾府精装产品体系中人性化解决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

雕琢每一个细节,从归家的刻开始。

生活痛点一:左手一个娃,右手一个包,腾不出手开门怎么办?

解决方案:门口挂钩

门口挂钩

滨江•樾府人性化关怀从进户入口处便开始,在门口安装挂钩并且针对身高安装适合高度,当您购物回家时,当您抱孩子回家时,它是照顾您包包的另外一只手。

玄关

生活痛点二: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才发现,早上出门的时候忘记关卧室的灯!

解决方案:在玄关设置一键开关,一键控制照明电源。

一键开关

滨江•樾府玄关处精心设计的一键开关面板,出门前不用匆匆跑到卧室查看是否关灯,只需在门口,就可以一键控制全屋灯光,这一设计对于强迫症来说,可谓是“天大的福音”。

生活痛点三:白天不懂玄关的黑,为什么找个小物件如此费劲?

解决方案:在玄关设置人体感应开启照明。

人体感应照明

 

入户不摸黑,回家更温馨;方便生活,用电更节约。

客餐厅

生活痛点四:客餐厅无法体现生活品味和档次!

解决方案:仿大理石瓷砖及双重造型线条,客人来了都说漂亮。

高端仿大理石瓷砖、双重造型线条

 

客餐厅、过道地面选用高端仿大理石瓷砖,彰显大气、品质;双重波打线设计,温馨情景氛围灯光,更精心、更精致。

生活痛点五:客厅地砖使用湿拖布清洁,易造成木质踢脚线发霉、变黑。

解决方案:客餐厅定制品质不锈钢踢脚线,彰显品位;便于清洁,提高使用寿命。

不锈钢踢脚线

踢脚线是装修时用的专用词语。对于精装房的验收,踢脚线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在滨江•樾府客餐厅设计中,使用不锈钢踢脚线可以起到较好的美化装饰效果。踢脚线的另一个作用是它的保护功能,能更好地使墙体和地面之间结合牢固,减少墙体变形,避免外力碰撞造成破坏。另外,踢脚线也比较容易擦洗,如果拖地溅上脏水,擦洗非常方便。

厨房

生活痛点六:厨用电器插拔频繁。

解决方案:带开关插座

开关插座

在滨江•樾府,不用再为频繁拔取插头烦恼,厨房电器轻松应对,保障多电器同时安全运作。

生活痛点七:厨盆清洗不方便。  

解决方案:使用大水槽

水槽

不锈钢大水槽,清洗炒锅更便利。

可抽拉式不锈钢水龙头避免清洗青菜等大件菜品时,水花四溢,360度深度清洁水槽;防指纹不锈钢龙头,便利,卫生。极大提高了厨房

清洗的实用性与高效率。

卫生间

生活痛点八:沐浴杂物太多,无处收纳。

解决方案:定制大镜柜。

定制大镜柜

定制卫浴地柜、镜柜,主卫超长地柜、镜柜配置;梳妆镜柜背后配置储物空间,再多的化妆用品也能找到存放之所;镜柜配置柔和灯带,柔和灯光,方便女主人化妆梳洗;品牌阻尼五金,从此告别刺耳的碰撞声。

生活痛点九:用电需求多,但无插座。

解决方案:预留多功能小厨宝插座。

小厨宝插座

给客户预留小厨宝配置,尽显设计用心。

主卧

生活痛点十:想躺在床上充手机,奈何找不到插头。

解决方案:床头配置带USB插座。

床头USB

USB:是否为找不到充电插头而烦恼?滨江•樾府特意在主卧增加床头USB插座,更为贴近现代生活 。

生活痛点十一:起夜黑漆漆。

解决方案:感应小夜灯。

感应小夜灯

小夜灯:滨江•樾府主卧墙面的小夜灯,设有感应系统,晚上起夜,屋里再黑,也不用开灯,不影响家人睡眠,非常人性化。

舒适家

 

生活痛点十二:雾霾频发,家中空气不流通,灰尘累积怎么办?

解决方案:室内配置除雾霾新风,保证室内良好的换气,保持空气清新,避免家中灰尘累积。

新风除霾系统 

当雾霾成为常态,我们怎么守护家人的呼吸,滨江•樾府全屋设置新风系统,即使在PM2.5爆表的日子,您和家人仍可如沐春风,自由呼吸新鲜健康的空气。

生活痛点十三:冬天寒冷,而在四川没有暖气供应。

解决方案:地暖系统。

地暖系统

在滨江•樾府采用全屋地暖系统,冬天也能像春天一样惬意的窝在家里。除此之外,地暖贴心延伸到洗手间干区部分,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从脚底升起的温暖,让孩子自由自在的在地面玩耍,拥有更多的童年空间。

每一种原料的选材,每一处施工的细微之处,每一项设计的关键节点……无不秉承着这种精益求精的精工气度,展现着对居住者日常生活的功能环节上所作出的精研和考究

与其它成品房楼盘相比,滨江•樾府在基于近30000户业主生活场景的模拟和调研中,严格遵循“健康环保、人性化、品质”三大标准。我们相信,只有比你更懂你,才能获得超出想象的舒适。

滨江•樾府

匠心打造细致精装

给您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家

文中有关具体交付标准及装修细节,请以买卖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具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资料。法律范围内,四川滨江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制作时间:2018年9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