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生活面面观,理想生活之地东二环脱颖而出

房天下  2018-09-27 14:23

[摘要] 在繁华与繁花之间,在想象与机遇之间,东二环成为了宜居的生活之地。龙湖梵城精制户型,拥有成都理想的生活之地。

成都,适合生活城市和适合投资城市排名中,分别名列第三和第四。而放眼成都,城市封面、城市地标或许有很多,但是真正更具有生活气质的土地,非东二环莫属。日常出行、购物、到周末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在繁华与繁花之间,在想象与机遇之间,东二环成为了宜居的生活之地。龙湖梵城精制户型,拥有成都理想的生活之地。

东二环,拥有成都的“第二个春熙路”——繁华尽揽的建设路商圈,聚合了伊藤洋华堂、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大型综合商业,24精彩不断;二环高架、城市主干道成华大道、地铁7号线、地铁8号线(在建)交汇,迅速接驳全城,各大核心商圈;东郊记忆、红星路文创区、电子科大、理工大等文创产业、教育资源汇聚,城东繁华尽在此处。东二环,正代言着成都的繁华与丰盛,更是成都宜居理想之地的代表。

龙湖·梵城择址东二环建设路板块,打造约75的超凡梦想之城,荟萃天街、精制户型、城市墅、墅区华宅、公园式漫生活步行街于一体,形成自主商圈,汇聚海量人气,成就城东未来城市名片,其资产价值与潜力不言而喻。

其中,约14万方滨江天街,作为龙湖天街系在成都的全新力作,定位为“潮流生活趣之城”,将打造全城游乐体验式购物中心,更加注重潮玩业态的引入。未来儿童亲子、娱乐互动类业态将作为主要业态,打造全城的潮玩聚集地,力推东二环商业结构升级,更为龙湖·梵城的生活配套增加强大保障。 

在城市醇熟配套价值加码之下,龙湖•梵城以百变功能约68-83精制户型,成为留驻城央的优质资产,引爆二环,受到全城热捧。此外,龙湖·梵城建面约20-40全业态双边街铺亦应势加推,成就臻贵城市资产。

标签:龙湖梵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