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隐于市 闹中取静|南天府城市墅居法则

房天下  2018-09-27 14:27

[摘要] 大隐于市,闹中取静。

别墅,大多隐匿于环境优美的郊区,是居宅之外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但对于正处于事业辉煌时期的城市精英阶层来说,若安居郊外,享受自然的安逸氛围,便要远离事业核心,增加出行成本,长此以往,必然身心俱疲。

由此,“城市别墅”应运而生,拥有了城市别墅,“鱼和熊掌”便可兼得。一如龙湖·双珑原著,“墅”立南天府,尽享城市精粹的同时,亦拥揽着自然的静谧,居住向美,生活向美。

秦皇寺中央商务区生而显赫,璀璨未来触手可及

天府新区,第五个新区,成立7年以来,一直是各大企业争相抢滩的热土,而天府新区秦皇寺CBD板块,更是所有人关注焦点。秦皇寺中央商务区生而显赫,诞生之初即被冠以天府新区一城、一区、一带规划重点,未来将被打造成成都新CBD,成为天府新区“心脏,与主城区共同形成一核双中心态势。秦皇寺CBD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起步区9平方公里,西北方向接锦江生态带,往东南接壤成都科学城,未来将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为支撑,打造总部经济、会展会议、商业商务等为重点,向具有现代化、国际化和高端化发展,目前方正金融中心、川航总部基地等十余家大型企业总部入驻,西南陆家嘴当仁不让。而成都七中和成都树德中学等名校资源的进驻,华西天府新区医院的打造,极大的提高了区域繁华人居属性,随着区域配套次第兑现,璀璨未来触手可及。

南天府山水相依,一墅风华隐城芯

紧邻秦皇寺CBD的南天府城市墅区,作为10年来成都高端的城市纯别墅区,千亩原生松林绵延,高达89%的森林覆盖率,塑造了成都又一个“天然氧吧”,杨柳河、碾河、白河三条自然河流穿境而过,地养天赋的原生山水远非他处可比。随着天府新区价值极速裂变,南成都新中心价值迅速外扩,南天府城市墅区作为承接天府新区价值外溢的首站,被推向城南制高点,这块曾经远被市场低估的高端板块,将以颠覆者之姿在城市格局裂变中独占“成都高端别墅住区”高位。加之正公路全线贯通,将南天府城市墅区与秦皇寺CBD的距离缩短到25,一线的通途让城市别墅重回城市主流生活圈层。

龙湖精墅院藏天地 观止园景美学

公路黄金中轴沿线上的龙湖·双珑原著,秦皇寺CBD、兴隆湖等城南中心区,是龙湖地产择址南天府城市墅区的又一原著系力作,以藏天纳地的一方墅院,兑现成都人骨子里的院落情结。户型上超大三面采光270度环景巨幕,户均11开间采光面,皆采用复合现代生活习惯的奢侈大横厅设计,增加家人居住舒适度,奢享惬意人生。

龙湖地产深耕成都14年,依靠龙湖苛刻的择址观念,始终选择城市成熟、以及发展潜力的土地耕耘开发。龙湖原著系作品——双珑原著,作为集龙湖原著10年精髓的升级巨制,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于国际城南——南天府城市墅区正公路黄金中轴之上,汇集成都10年发展的无限前景,匠心筑造繁华深处的静谧墅区,外显“中魂西技”的建筑哲学,内藏礼序与尊荣、时间与传承,以巅峰致敬巅峰,创作城南高端阶层的人文精致墅,续写原著传奇。

龙湖·双珑原著,传世力作,墅启南天府 

首开即罄 二批次众望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