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区商铺,一场靠“铺”之旅

房天下   2018-09-27 14:32

[摘要] 社区商铺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它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

社区商铺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铺子,它见证社区的发展,留下美好的瞬间!到附近的小店买买东西、聊聊天,与其说是顾客,不如说是同一个社区的朋友。

那么,社区商铺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和普通的商场相比,社区里的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社区里的铺,看遍世事,见证一代人的成长!其实买社区商铺,真的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社区商铺四大基本优势

●抗电商压力:电商的飞速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住宅商铺的及时性是电商无法企及的,不可取代性让住宅社区商铺更能稳步发展。

●经营范围广: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便利店、餐厅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邻近消费群体:周边社区居住人数众多,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住户就是你的潜在客户。

●转手出租快:购买了商铺,如果想将商铺出租,社区铺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都会优先考虑自己小区的商铺。

龙湖·天宸原著|熙街 临街更靠谱

龙湖·天宸原著|熙街,择址武侯轴心腹地,醇熟商圈环绕,十余尊崇社区,强劲吸纳常驻消费人群,约60万高净值菁英汇聚。3号线(在建),起西南至东北,贯穿春熙商圈,动物园;9号线(在建)——至南北,穿3.5环,覆盖全城;10号线,成都重要枢纽连接线。全临街底商,约6米挑高,商家更可灵活调整,可塑性强。建面约29-175㎡十字金街餐饮铺,以美食街区为主旋律,打造精品高格调餐饮街。多方位的优良条件,为其增值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买铺者们不二之选。

详询电话:028—82888388 

成都 ·  武侯区建面约29-175十字金街餐饮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