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泰富集团携手暨南大学 打造“名校名企”合作典范

房天下   2018-09-27 15:46

[摘要] 9月27日上午,“合景泰富集团-暨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暨南大学举行。暨南大学是一所继承了中国文化精髓、令人敬佩的百年侨校。

9月27日上午,“合景泰富集团-暨南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暨南大学举行。暨南大学是一所继承了中国文化精髓、令人敬佩的百年侨校。教育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值学校建校112周年,重建60周年,复办40周年之际,合景泰富集团董事会主席、暨南大学校董孔健岷先生代表合景泰富集团,再次向暨大捐赠2000万元以支持暨南大学建设与发展。

    孔健岷主席携合景泰富集团高层与暨南大学领导合影

合景泰富集团董事会主席、暨南大学校董孔健岷先生,合景泰富集团董事李桂杰女士,合景教育集团执行理事旷晓玲女士,合景泰富集团高层领导,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校长宋献中教授,副校长洪岸教授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孔健岷主席与宋献中校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如鹏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孔健岷主席及其领导的合景泰富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合景泰富集团作为国内企业的代表,积极参与并支持祖国慈善公益事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在教育、扶贫、抗灾救援、市政基础建设等公益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孔健岷主席作为暨南大学89届计算机专业的杰出校友,始终心怀感恩,情系暨南大学,继此前为学校捐资1000万元后,本次再度慨捐人民币200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值得全体暨南人尊敬和铭记。暨南大学更会以此为动力,将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孔健岷主席与宋献中校长就暨南大学与合景泰富集团开展“名校名企”,打造产学研合作典范签署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以“侨”为特色,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产学研、培训推广、医疗养老产业项目、高端生物科技领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捐赠仪式上,林如鹏代表暨南大学接受孔健岷主席的捐赠支票,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同时,举行了“健岷楼”的揭牌仪式。此次揭牌将合景泰富集团的公益之心、慈善之行镌刻在暨南园里,将孔健岷主席的昌教之举、赤子之意永载暨南史册。

  “健岷楼”揭牌仪式

孔健岷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教育事业是件利国利民的事业。支持教育不仅仅是政府的事,它更应该成为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合景泰富于2017年正式成立教育集团,将教育列为核心业务板块。在办学过程中,注重人文,重视培养思考、分析和探究能力的同时,更关注由心而发的感受力、灵感和直觉思维,帮助每个独立的个体发现自己的独特长处,进行个性化培养。合景教育集团在此基础上,逐步开发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研学拓展等多元化内容,力求实现全方位、一体化的教育产业布局,打造校内外全面培养的创新教育生态体系。

    孔健岷主席致辞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健岷楼”的顺利揭幕,标志着合景教育集团与暨南大学教育理念上的契合,开启了双方友谊与合作的新篇章,以期的满足大湾区经济及教育的发展需求,助推双方事业迈上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