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宸光和悦|十一楼市启示录,城南高净值人群去哪了?

房天下   2018-10-08 14:28

[摘要] 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成都楼市表现出明显的冷热分化,在“房住不炒”背景下,好产品好服务自然更能受到购房者的亲睐。以微观市场为例,城南500万级的置业依旧热度不减,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主打城市墅的【宸光和悦】项目,就吸引了大批高净值人群,其中不乏扎根城南的科创行业高管、生意做遍全城的年轻企业家,还有专程

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成都楼市表现出明显的冷热分化,在“房住不炒”背景下,好产品好服务自然更能受到购房者的亲睐。以微观市场为例,城南500万级的置业依旧热度不减,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主打城市墅的【宸光和悦】项目,就吸引了大批高净值人群,其中不乏扎根城南的科创行业高管、生意做遍全城的年轻企业家,还有专程从北京、上海飞回来的蓉归人士,而城市地段、低密墅区、万科品牌物业、全球可售等,是他们选择【宸光和悦】的共性理由。

看数据:不犹豫,500万价位级置业也“冲动”

从【宸光和悦】十一期间成交来看,高达43%的客户首次到访即成交,另有57%的成交客户到访2次,相当于自己看了满意把家人带来就拍板下定。有意思的是,【宸光和悦】高达86%的客户成交周期7天之内,相比于通常市场上别墅客户的45次以上的来访和至少1个月成交周期,【宸光和悦】的客户表现出了惊人的果断。用某位客户的原话来讲,“房子看好了就下手,要犹豫的无非是自己的流动资金到位时间,其他也没什么好纠结了。”

受到高净值客户的一致认可,宸光和悦是如何做到的呢?其中有何秘诀?我们从现场成交的客户口中得出三个结论。

数据来源:宸光和悦十一成交客户分析

有价值:地产三强联合开发,高新最后一块墅级用地

在高净值客群眼中,房子的价值,首先是地段的价值。繁华高新,遗憾缺墅,整个城市中轴天府大道上,【宸光和悦】不仅是地铁的低密墅区,并且占据高新区和天府新区的门户位置,代表了城南的现在与未来,尤其是的新川创新科技园,无论是高规格打造的总部研发集群的创新力,还是新川之心中央公园的稀缺生态资源,亦或是邻里配套的拓尔思等商业新地标,甚至是项目900米距离的金苹果锦城一中及其附小,都为【宸光和悦】的业主们创造出独属于他们的身份标签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宸光和悦】的客户而言,子女的教育是他们的关注话题,并且很多是孩子就读于锦城一中或锦一附小的家长,“让孩子每天多睡一会儿“,步行接送时的亲子陪伴,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宸光和悦】难得的地段价值。

微信图片_20181008123140

微信图片_20181008123145

有情怀,以“光之美”构造约300m²“光和墅“

【宸光和悦】面对的是一群精神独立且有丰富内涵的客户,因此,想要打动他们,产品力必须惊艳,因此也才有了“悦“系产品的升级之作”光和墅“。从现代简约风格立面,欣赏历久弥新的建筑美学,到在前后双庭院里沐浴阳光,享受的城市墅区的低密价值,从约8.25IMAX级观景横厅到在约70㎡奢阔空间中宴请好友,【宸光和悦】以光为设计,将美程度的融入空间,融入日常的点点滴滴。

正如其业主所说,“不仅仅是有天有地有庭院,我看过很多别墅都做不到的大尺度和赠送,【宸光和悦】的产品都做到了,我父母在装修示范单位的沙发上坐了一个钟头,我知道他们很喜欢,当然我更喜欢。”

微信图片_20181007182253

 

有生活,万科物业定制化服务敬献精英

十一期间【宸光和悦】携手i²国际私塾进行了一系列与外交互动的职业体验课,每天让小朋友在快乐的氛围中探索未来之境。这本是众多定制活动里的主题系列,却因现场的万科物业的细致服务,引爆客户口碑。

在【宸光和悦】众多的成交业主当中,有不少是万科的业主。万科品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体现在了万科产品的精耕细作上,同时在万科物业的温情服务上体现的更为。也正是由于万科物业的专业、细致和温情,让众多业主在第二次、第三次……置业时,仍是万科品牌。

24607151778059211

【宸光和悦】,于高新南,打造高价值、有情怀、有生活的城市墅区,新品即将加推,有别墅梦、有城南情结的改善购房者一定去看一看。

高新南·奢享约300平米城市叠院 瞩目热销中

天府大道/广都站口/前后双庭院/8.25IMAX级观景横厅

 

提示语:本文中对项目周边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一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所称“墅”、“院”为推广用语,其房屋规划性质为多层、低层商业房屋。“宸光和悦”为项目推广名,其备案名为“宸光名邸”。文中提及“约300平米城市叠院”意为:建面145平米改造后可使用区域约300平米;部分户型可享“前后双庭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