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公布!四川这些地方上榜全国百强县市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10-09 09:56:42

中小城市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支点,是承接大城市的辐射与带动、吸纳农村劳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载体。

截至2017年底,中国大陆共有中小城市2811个,中小城市直接影响和辐射的区域,行政区面积达934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的97.3%;总人口达11.7亿,占总人口的84.67%;经济总量达70.24万亿元,占经济总量的84.92%。

10月8日,人民日报刊发了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其中: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为70.3,社会民生、政府效率指标突出;

中小城市绿色发展指数为61.3,生态优先发展成共识,东部地区绿色发展指数较高;

中小城市科技城新指数为58.4,区域之间科技创新能力差距较大,东部领先。

研究成果还包括了2018年度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等名单。

其中,西昌市入选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成都市龙泉驿区、双流区、新都区、郫都区、温江区、青白江区入选综合实力百强区。

新津县、仁寿县入选绿色发展百强县市;成都市龙泉驿区、双流区、郫都区、新都区,泸州市江阳区,宜宾市翠屏区入选绿色发展百强区。

新津县、简阳市、仁寿县入选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成都市龙泉驿区、郫都区、双流区、青白江区,绵阳市涪城区,眉山市东坡区入选投资潜力百强区。

来源 | 人民日报

我们建有“成都购房者交流群”,每天都会分享鲜的特价房源、楼市资讯,如果有摇号新盘出来,我们也会在时间进行深度解析。如何进群?扫码添加小编(maoxianrenlcl)为好友,注明来意,即可拉你进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