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东原?印长江,全国第二座印长江

房天下   2018-10-09 14:23

[摘要] 电影里的城市,你能认出多少?有人在推特上提问,遗憾的是,不少人都说,“成功地避开了所有答案。” 这是一个隐喻--对大多数人来说,城市大而模糊。 重庆印长江之于东原,有着无比特殊的意义。 那在重庆,又该是什么?

电影里的城市,你能认出多少?

有人在推特上提问,遗憾的是,不少人都说,成功地避开了所有答案。

 

这是一个隐喻——对大多数人来说,城市大而模糊。相对于日常居所,其真实性和关联度都要大大减少。

 

城市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它容纳一切生活的轨迹。

 

城市从来不缺乏崇拜者,但是真正能拥有城市的却寥寥无几。洛杉矶尼米亚豪宅的设计师是保罗·麦克林(Paul McClean),今年早些时候,Jay-Z 和碧昂丝花 8800 万买下了的别墅便是他的作品。麦克林表示,尼米亚的豪宅既是住宅,也是类似酒店的服务设施。

 

大步迈向国际城市的成都,亦迎来了城市核心地段豪宅:位于二环,正处老双楠的东原·印长江。

 

正如35年前中日合拍的《话说长江》对成都的解读那样,第二座印长江落地蓉城,深入的是这座城市骨髓中的格调和真实生活。

 

 

12年一座印长江

解密原式基因谱

 

一个项目之于一个企业的印记,在东原身上有最最深刻的体现。

 

从拿地到面世,重庆印长江用了12年时间来沉淀,这并不符合商业逻辑,但就是这种将客户价值高于一切的企业精神,成就了今日的东原。

 

重庆印长江之于东原,有着无比特殊的意义。读懂了重庆印长江,你才能真正理解东原高端系和这家快速增长的50房企的基因。以下三个维度,尤值思考。

 


 

 从时间维度来看 

 

12年的时间,东原在思考什么?

 

困扰东原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项目的位置实在是太好了。

 

占据重庆文化底蕴最丰厚的南滨路1公里,与一棵树观景台同轴,对标这样位置的产品,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是One57,在上海外滩,是汤臣一品。

 

那在重庆,又该是什么?

 

为不辜负这片土地的价值,东原上至董事长、总裁,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前前后后访谈了数十个重庆本地的高端客户,深度研究,层层方案优化,终于成就了194席重庆印长江。

 

从时间的维度来看,12年时间,东原不仅是炼造了一个产品,更炼就了影响深远的企业气质和灵魂:沉稳、睿智、心无旁骛又深谙市场,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逻辑。这种精神也深刻影响着东原高端系的发展。

 

 

 

 从文化维度来看 

 

重庆印长江距离长江直线距离仅37米,长江文化对项目的影响可谓深入骨髓。

 

千百年来,长江流域以水为纽带,形成了经济社会大系统,在这条蜿蜒绵长的大江两岸,集中了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等城市群。长江的源远流长,天然形成了一种具有认同性、归趋性的长江文化,其海纳百川的包容,奔流到海的齐心,刚柔并济的灵活等,淬炼了无数人及企业的思想和境界。

 

长江如大动脉一样给予重庆强劲的发展动力,重庆最能直观的感受到长江文化的博大。而正所谓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在长江文化的浸润下,重庆印长江更具有一种大气磅礴但无须声张的厚度。

 

无论是产品的尺度,示范区的展示、重庆印长江天然浸润了长江深入骨髓的文化基因,坚韧、大气、超脱……这样的长江DNA融入东原的产品中,就是区别于市场的独特匠心精神。

 

 

 

 从产品维度来看  

 

2015年开始销售,到如今3年多时间全部售罄。重庆印长江可谓创造了重庆大平层高端豪宅销售的奇迹。

 

什么才是真正的豪宅是突破天价的昂贵?是城市中心的仰望?还是领先世界的设计?

 

在东原的字典里,豪宅不是道简单的计算题,印长江是在满足豪宅的物质条件之上,更看重产品的精神体验。

 

用东原集团CEO杨永席先生的话来说,重庆印长江除了具备城市、地段、景观、精装占位等豪宅必备之,还有历史文化底蕴、尊崇专属的服务、圈层聚合等豪宅。正是这种独到的豪宅观,注定其走向市场印鉴不凡的传奇。

 

所以,用现在的眼光来重新审视重庆东原·印长江,印长江树立的地标意义,之于系产品精神、圈层文化、服务意识等的开启,时光道艺术商业体之于其后东原对剧场、社群、空间的意义探索,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印长江从这些不同的维度,展现出东原发展和进击的基因。如今东原童梦童享进化到3.0归家系统落地,以原聚场为载体的社区社群运营在探索中快速打响品牌,东原布局走上规模增长之路……

 

一座印长江,就是一部浓缩了的东原集团创业发展史,对印长江品牌精神的传承,也将指引着东原集团不断奋进和壮大。

 

 

 

 

成都的长江DNA

第二座印长江落地成都的显性逻辑

 

继重庆印长江之后,东原水到渠成的形成了自己的高端系产品。如今,第二座印长江即将亮相成都。

 

一般人看来,成都并不在主干之上,所印何物?何映何处?

 

  印长江落地成都的显性逻辑 

 择址成都老双楠

其实自古以来,成都一直是长江流域的重要组成。

 

长江上游,以四川盆地为中心,秦汉文明的发展程度高于中下游地区;唐中后期流行的扬一益二,天下之盛,扬州为首成都第二,形象说明了下游与上游的对比、变化,成都天府之国的盛名成为实锤;而到了明清时期,长江流域文明程度普遍提升……在整个文化重心南移时期,流域内部文明的发展也有一个由西向东推进的过程。

 

2011年,武汉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教授赵冰在自己的建筑论文《长江流域——成都城市空间营造》里,再度提到了成都的长江DNA

 

秉承长江DNA之气韵,成都东原印长江,必将印刻出成都的长江之美。

 

择址成都老双楠的缘由 

 

成都东原印长江则一脉相承的秉持了高端系的择址逻辑,即:位于城市核心区域,拥有稀缺景观或地段资源,配套、交通、景观等,是客户心中普遍认同的高端区域。

 

众所 ,红牌楼老双楠区域是成都传统的富人区,从2000年开始,这里就开启了成都的高端低密居住时代。

 

从檀香山公园里、中粮祥云、新界到蓝光雍锦世家等,均是以高端改善为主。随着地铁7号线的开通,区域的通达性和不变的居住情结,已是有目共睹的现实。

 

成都东原果断的看到了区域居住理想与自身产品精神的一致性,用印长江把家的人情味和居住的舒适性实现了统一。

 

东原认为,在本身具备高端基因的土地上,在双楠这个最有成都生活气息的地方,东原对内涵和尺度的理解,最能得到精准的演绎。

 

 

 

 

新一线城市豪宅

玩转场景革命冲击波

 

成都东原印长江打造的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虽然示范区尚未亮相,但其名声却早已在外。

 

据悉,成都东原印长江荣获了2018年《中国高端场景豪宅创新大奖》,这无疑是业界对「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的深度认可

 

业界认为,是场合,是情景,所谓场景,必是赢在如临其境。酒店场景大宅,就意味着用酒店化的社交,重新规划社区语言;用酒店化的场景,打造回家后的精神目的地;用酒店化的服务,延续豪宅的气质。

 

第二座印长江,将自己的产品精神融入有烟火气的成都,将印象十二景归家系统意境系统场景系统等融入有居住氛围的双楠,强调的进退尺度,这正体现出印长江真正的价值内涵。

 

如果把长江看作是东原在城市建设中一副浩荡的背景,从重庆到成都,东原印长江,正在用的产品基因,复刻出了这家企业的特立独行。

 

而在成都布局拳头产品,第二座印长江落子成都,一方面反映了东原集团对成都的重视,另一方面,东原在自己的深耕城市,用最珍贵的土地去打造的城市界面,也让深耕具有了落地成都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目前东原集团在布局有三座印长江,分别位于重庆、成都、南京,相信东原集团的原式匠心——长江精神秉厚积薄发之势,正浩荡而来!

 

众所 ,红牌楼双楠区域是一个高端频出的区域,从打造了成都史诗级洋房的新界到映衬了双楠骨子里骄傲的蓝光雍锦世家,每隔几年,这个区域注定会出现引领人居的传奇。

 

非时间的雕琢不以成就精品。在高端云集的地方,东原印长江如何用自己的产品基因,诠释家的幸福感?如何为业主营造更高质量的生活体验,用场景改变生活?

 

 

 

成都东原·印长江101日,示范区全球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