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最难“居住升级”的那群人,等来了一个新选择

房天下  2018-10-09 14:25

[摘要] 成都不乏“阅房无数”的客户,这也意味着,要打动他们,满足这批人的“居住升级”太难了。除了家庭的扩容责任,他们还处在商务与社交的中心,追求工作与生活的效率,所以对应的居住空间,需要提供的“照料”要求会更高。

 

成都不乏阅房无数的客户,这也意味着,要打动他们,满足这批人的居住升级太难了。

除了家庭的扩容责任,他们还处在商务与社交的中心,追求工作与生活的效率,所以对应的居住空间,需要提供的照料要求会更高。更何况,仓廪实而知礼节,生活里的文化、仪式、尊礼感也被他们列入重点考量范围。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眼下这个群体终于等来了一个令他们心动的居住升级新选择。

楼盘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了:成都东原·印长江。其示范区也将在明天(101日)正式开放。

 

1

one

成都核心主城补仓

第二座印长江落址双楠

成都东原·印长江火了好一阵了,一来是因为其二期地块的楼面地价高达17200/㎡,创下成都最贵;二来是因为,其母本来源于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一的重庆东原·印长江。

整个中国,几乎所有省份都有地产从业者去参观过重庆印长江,因为它足够豪,足够好,是后来豪宅开发的参考案例。

十里南滨路,江天一线间,上有一棵树,下有海棠烟雨,当初东原在面对这样的重磅地段时,审慎12年,访谈数以千计的高端客户,才有后来的一鸣惊人。

   重庆东原·印长江项目实景

而这次印长江来到成都,落址双楠,对高端客群来说,无疑是一针兴奋剂。

作为成都的富人区之一,西接浣花溪,南接桐梓林,双楠收纳了蜀锦官城的万千气象。本地人谈佳地,几乎绕不开双楠,但双楠新房市场沉寂长久,无数财富人群还在伺机等待入住。

东原·印长江即是眼下三环内的8-9层版式平层住宅,他的出现,不仅意味着双楠数量有限的改善入住门票得以补仓,更代表着土地日渐稀缺的核心主城再推居住新选择

   成都双楠大悦城

2

two

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

成都房产品“供给侧改革”的教科书

补仓只是一方面,东原·印长江带来的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其倾注的产品美学,对成都而言,也是一个新玩法

什么意思呢?

   虽然是核心主城的住宅产品,但是业主享受的将会是高级酒店超5星的全方位服务。成都做酒店式服务的产品不少,但多是商业地块。印长江用一套新奇的栖居体系,沿袭地段文脉,将豪宅全面酒店化,贴心服务的同时,强调家园感。

并且,从目前披露的资料来看,我们可以这样理解:一般豪宅有的配置,印长江都有,但是一般豪宅没想到的,印长江却做了。甚至可以这样说,印长江是高端客户的居住定制款,屋内屋外,处处都有惊喜。

据说目前印长江方面已经构建了十余种高端生活方案,用以满足业主的社交、家庭生活场景诉求,日后为业主提供一对一全时服务的东御管家团队也是接受了国际服务机构的专业培训。

产品细节不一而足,只需要谈一个小细节,就能看出印长江服务的超前:所以寄送给业主的快递,都会经过物业安全清洁,再由专人送到家里。

了解内情的业内人士曾公开评析:

印长江的竞争力很强,它所占据地段价值,就已PK掉很多三环之外的豪宅产品,包括城南,非常契合高端人士对地段对高效生活的追求,同时,它带来的新产品理念,又是冲击双楠现有住宅的,颇具前瞻性。

也是基于此,他们更是将其称作是成都房产品供给侧改革的教科书级案例——打破传统豪宅格局,填补酒店式公寓的产权遗憾

   成都核心主城韵味

实则,中心地段的高端项目其实很难开发,一来要尊重土地,二来要精准洞察财富客群,所以它一定要美,并且有品,要求全,它甚至还会承担着一座城市的城市封面使命,甚至,我们还需要它能助力区域的发展。

双楠没有印长江,其实也很强势,但是高端客群会少很多期待。接下来双楠的想象空间,不仅在于大家对地段对文脉的认知,也在于对新产品的认知,这都将从印长江这块地开始。

当然,在成都东原·印长江示范区开放的前一天,如此赞论这个项目还是有点不客观,或许等到开放当日,答卷真正上交的那刻,我们才会更加清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