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为精神体验独角兽,他们凭啥这么牛?

房天下   2018-10-09 14:26

[摘要] 如果物质文明极大的满足了,你会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经济文化普遍化 社会学家的观点普遍是:当人类有了更加高质量、高水平的物质文明,便会追求更高层次的经济文化生活需要。 这日益增加的经济文化生活需要,或遥不可及,或伸手可触。 居住需求多样化 如果说居住需求早已极大地满足了,你会期盼住进什么样的房子?

如果物质文明极大的满足了,你会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经济文化普遍化

 

社会学家的观点普遍是:当人类有了更加高质量、高水平的物质文明,便会追求更高层次的经济文化生活需要。

 

这日益增加的经济文化生活需要,或遥不可及,或伸手可触。

 

这就不难解释奥巴马退休后投身演艺圈,王石却变身探险家,而马云也宣布退休后将投入教育事业。

 

居住需求多样化

 

如果说居住需求早已极大地满足了,你会期盼住进什么样的房子?

 

有一位经济学家调查后发现,大部分中高端人群更偏爱有品牌和地段,有建筑质感,有高端会所,有酒店物业服务和超大伸展空间的大平层

 

他甚至极端认为,住进什么样的房子,过什么样的生活。

 

请别极端的理解成唯物主义,因为接下来就是要说精神文明带给房子的体验。

 

精神体验具象化

 

当房子不再只是遮风避雨的港湾,精神文明的层层攀升同步要求房子赋予人们更多丰富多彩的涵义。

 

或者说,在物质基础之上,人们更看重的是有精神体验的高端住宅品牌。在牙妹儿看来,重庆东原·印长江做到了。

 

重庆东原·印长江除了具备城市、地段、景观、精装占位等高端住宅必备之“形”,还有历史文化底蕴、尊崇专属的服务、圈层聚合等豪宅之“魂”。

 

 

 

为了营造”夹岸数百步“的意境,一道屏风就得经过158位匠人、30个日夜、200余道工序造就。

 

为了营造“热情好客”之感,门口特地选取了一棵稀世古木五针松,立于山水之间。

 

为了历史文化内涵与重庆内涵的结合,同时兼顾美观之感,小到摆件都只能精心定制。

 

至此,东原水到渠成形成了自己的高端“印”系列产品,并骄傲地迈出重庆,走向中国。

 

本着“开疆扩土壮队伍”的原则,带着为客户创造高端住宅的初心,东原把目光投向了成都双楠。

 

 

 

选址双楠的缘由

 

双楠属于成都的5大主城区之一的武侯区,是最能代表成都历史文化与人文精神的地段

 

双楠坐落在“南富西贵轴心”之上,拥有“三纵三横三地铁”,二十通达全程路网,深得中高端人士的青睐。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基础之上,东原选址于此。

 

作为成都曾经的商贸城,红牌楼是各个大型商贸汇集地,南来北往的商家皆汇集于此。


 

空前繁荣的经济,促使红牌楼不仅拥有大型的繁华商业,更是拥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

 

据牙妹儿所知,早几年的成都人”削尖了脑袋往里钻“,从2000年开始,这里就已经是成都的“富人区”了

 

作为传统“西贵”之地,“富人区”双楠,从古至今都是各大开发商抢夺之地,东原也不例外。


 

 

 

一脉相承,不忘初心

 

第二座印长江——成都东原·印长江,坐落于红牌楼双楠,在选址上与重庆东原·印长江是一脉相承的。

 

两者选址均位于城市核心区域,拥有稀缺景观或地段资源,配套、交通等,是中高端人士普遍认同的高端区域。

 

“三纵三横三地铁”的交通体系,无论工作、归家、远行都跟“开了挂似的”,畅通无比。


 

 

 

锱铢必较,成就非凡

 

很多人会说:”交通只是生活的一方面“,真正的高端住宅并不局限于交通,而是满足居住者日常生活所需。

 

为此,成都东原·印长江打造六大原创高端场所:琴房、烘焙室、茶室、游泳馆、私宴厅、小剧场,把日常所需的各种社交场所都搬回了家。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被贼惦记”,“老公再也不用担心太太们无所事事”,“孩子再也不用担心老师死板教学”。

 

面对”层出不穷“的安全事故,让人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住的“放心”才是真正的高端住宅

 

为此,成都东原·印长江推出两大:特种兵安防服务+酒店式认脸服务,为家“双保险”。

 

 


 

简而言之就是每位业主回家必须”刷脸卡“,全年365天所有物业都知道你的姓,包括新入职的员工。

 

这样的物业员工,牙妹儿只有”望尘莫及“的份。”极其严苛“的培训制度,牙妹儿宁愿继续”搬砖“。

 

究竟有多严苛?自己看数据。

 

总共耗费700天,耗时16800个,完成荷兰皇家管家专业课程培训之后,才能入职提供服务。

 

关于东原.印长江,牙妹儿想“吐槽”还不止这几点,由于时间关系,就不一一“吐槽”了。

 

反正”锱铢必较“的东原.印长江,从产品定位,到调研设计,以及空间功能的创新,再到营造社区文化,光这些都用了11年。

 

坊间传言,东原人“紧迫但不急躁,血性而不血腥,热烈但不爆裂”,牙妹儿如今算是”大开眼界“了。

 

”有钱难买心头好“,成都有钱人太多,但有精神体验的高端住宅实在太少。

 

好在下一座有精神体验的高端住宅——成都东原·印长江,10月1日示范区全球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