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才是最能代表成都腔调的房子

房天下   2018-10-09 14:32

[摘要] 1997年,一座双楠谊苑拉开了双楠板块打造的序幕。“配套醇熟,地段突出,生活氛围浓厚”,历时数年的打造,让双楠成为了成都最早开发,也是开发最成熟的区域。甚至曾有重庆媒体参观示范区后直言,重庆东原.;印长江的开发理念是典型的建筑师理念,产品的完美程度都颇具理想主义的色彩。

1997年,一座双楠谊苑拉开了双楠板块打造的序幕。配套醇熟,地段突出,生活氛围浓厚,历时数年的打造,让双楠成为了成都开发,也是开发最成熟的区域。从双楠延伸至二环路以南至武侯大道顺江段的外双楠2.5环以外沿至武侯大道以及三环外的双楠大道为轴线的两侧区域的新双楠,以双楠为名的城市版图不断扩张也意味着,双楠早已成为了象征成都生活的一个重要符号。


 

而这一次,东原以一座印长江的亮相,让众多关于城市生活高端居住变革的热门话题再次聚焦至双楠。


 


 

事实上,成都的高端项目从不缺乏话题和市场。在地段、形态、资源上不断迭代升级至今,高端一词俨然已泛滥成灾。仅以成都”+“高端住宅为关键词,就有超过200万的相关搜索结果。但人居频频迭代却难再有能代言成都生活、代表成都腔调的划时代作品。


 

曾经问鼎高端项目品牌价值10”印长江落地到双楠,城市高端系居住产品与成都老牌生活区将如何深度共鸣?印长江这个案名背后,东原系所蕴含的高端基因又会在双楠书写出怎样传奇


 

 

 

谈及东原系,重庆东原·印长江是无法绕开的话题。


 

重庆南滨路中段的地段优势,远眺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与渝中半岛成隔江对望之势,一公里的城市黄金视野带堪媲美上海外滩。


 

对于东原而言,如果说面江靠山、与著名的一棵树观景台同轴而列资源决定了印长江起点,那么数年的
 

据了解,从拿地到面世,重庆印长江用了12年时间来沉淀。这12年的时间,关于印长江东原做了哪些思考?


 

在长达5年的研发过程中,东原曾对上千名重庆本地高端客户进行了深度市调,其结论是:他们不是不接受大平层,而是没有遇到钟意的产品。


 

为此,从规划设计105版方案和上千轮修改,到建筑描摹、空间营造、建材选用、装修规格、服务打造……12年的产品锤炼,充分展现出了东原作为一个产品主义者态度和要求。甚至曾有重庆媒体参观示范区后直言,重庆东原·印长江的开发理念是典型的建筑师理念,产品的完美程度都颇具理想主义的色彩。


 

印长江的横空出世,不仅让重庆地产市场格局开始发生微妙变化,更让大平层这一业态一举颠覆了市场对其既定印象。而重庆东原·印长江也用事实印证了,奢居绝非单纯物物堆砌、指标攀比的肉搏。产品哲学、精神内涵及圈层文化的多维度融合,最终引领东原系和重庆高端居住领域,进入长江时代


 

 在基于印长江的成功经验和产品精神之上,东原高端品牌系应运而生。而这个系列的诞生,不仅彰显了东原与长江的文化基因、与重庆进取拼搏的城市精神共振;更是延续了印长江拳头级产品背后,东原对客户的承诺和对产品的坚持。

 

 

 

印从长江来,当第二座印长江亮相成都后,业界普遍都认为这将是东原系高端产品一次厚积薄发的集中展示。


 

东原集团首席品牌顾问官安博曾表示,现今时代,高端并不简单是一个财富的指标,更是需要拥有对时代的洞察力,以及对生活的掌控力。对于成都而言,传承千年之久的生活态度之一就是不将就,这与东原印长江对美好生活场景反复雕琢与打磨相契合。


 

这一次,印长江为何选择在双楠?


 

浸润了长江深入骨髓的文化基因的南滨路一样,双楠传承和延续着老成都一贯的闲逸淡雅。
 

既可阳春白雪敲名门钟鸣,也可下里巴人尝茶香鼎食。在双楠,几乎随处可以遇到这样的老居民,一住几十年,再也离不开。作为曾与玉林齐名为老成都生活聚集地。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岁月的沉淀,玉林已是物是人非,双楠却愈发流光溢彩。因此,双楠也被戏称为。浓缩成都城市腔调的最后一片土地


 

可以说,在一座城市生活气息的地方,在本身具备高端基因的土地之上,关于美好生活场景的答案呼之欲出。之上,还原生活本身。东原印长江关于对的理解,让双楠乃至成都的美好生活场景有了最为精准的注解。


 

 

 

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多社交场景大宅酒店式社交会所,从亮相以来,何为场景?场景又是如何改变生活?这几个关键词让东原印长江备受热议。


 

通过仔细研读成都东原印长江的产品设计,我们得到了答案。


 

在东原7景所涵盖场景体验中,包括为居住者提供包括星厨私宴餐厅、手工慢作烘焙坊、菩提禅茶室等高端私享服务。而这7大场景,所涉及的都是如何高质高效的解决塔尖人群在生活中的真实需求。


 

将每一种需求原本所割裂的时间、空间,聚合于东原印长江,并以酒店化的场景与服务呈现归家后的最终目的地。实现现代都市生活中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的平衡,这就是场景赋能美好生活的力量!

 


 

20185月,(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豪宅系列排行榜》评选中,成都东原·印长江荣获2018年中国高端场景豪宅创新大奖。毫无疑问,在产品层面的结构性调整与高净值人群生活场景的布局,让东原印长江得到了业界的深度认可。
 

媲美酒店的生活场景与服务背后,东原更强调居住的内核外延,即看不见的生活与看得见的住宅相融合。成都东原印长江延续了系对生活的思考和设计,在房子的光照、户型、功能性方面下足功夫,提升生活格调的同时,将居住者对的感受无限放大。即使是常常被忽略的短暂归家路途,也成为出浸润情感和回忆的场景,令人驻足。


 

从南滨路到红牌楼,从历时12年的匠心之作重庆东原·印长江,到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成都·印长江,深入城市脉络的设计理念与社区良性生态的不竭创造力也让东原筑了一条难以逾越的护城河,以一种更有预见的生活方式,开启都市酒店场景大宅的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