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home-clu114368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利锦江里】简洁大气中碰撞出的轻奢混搭风格

home-clu114368 2018-10-16 15:16:08

混搭风格作为家装设计风格被人们认识以来,它给人带来的轻松、随意、个性的感觉就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家居饰品也在设计中加入了大量感性化和个性化元素。如果你选择欧式的家装风格,或许只要在居室中适当地添置几件中式饰品,就能够让家居变得更加时尚、出彩、个性化。这便是家居装饰的新现象——混装搭配。

从业时间:13年

擅长风格:欧式、中式、美式、港式、混搭

客厅简洁的空间,没有复杂的吊顶设计,取消了电视和电视背景墙的常规设计,改用整面墙的书柜造型,空间大气同时又增加了储物空间。搭配浅色的沙发家具、整个空间黑白撞色,时尚不过时。

餐桌是不是很吸睛,客厅与餐厅之间用时尚的吧台作为隔断,既不阻碍视野,又能够起到隔断空间的作用,同时也是很好的装饰品,和朋友一起品品红酒,聊聊天,可谓一举多得。

厨房空间效果呈现,灰色的橱柜,形成鲜明的对比,却毫不浮躁。搭配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墙砖的搭配也十分融洽,让人赏心悦目。

书房兼茶室,既可以看书,也可以当作工作室来办公,这样的私人空间,喝喝茶,看看书,十分惬意。

卧室装修由于居住主体的不同,配色也有所不同。主卧室采用深色木地板、灰色乳胶漆,整个主卧空间呈暗系,非常有质感!

极具现代感的卫生间简洁设计,加上少量元素点缀,限度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上面介绍的111平米三居室装修案例对你有一定的启发吗?本套案例属于混搭风格,整装装修总预算17万,装修业主可以参考本套案例来制定自己的装修设计方案及装修预算。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m.fang.com/jiaju/?c=jiaju&a=companyCaseList&city=cd&id=56214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