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街落定,新品亮相,大丰正式进入“龙湖时代”

房天下  2018-10-19 13:33

[摘要] 成都第8座天街,落子大丰“黄金十字路口”

最近,城北大丰因为成都龙湖的连续大动作,又一次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

928日,龙湖成功拿下位于成都市新都大丰大天路与北星大道交汇处的一块约81亩商住混合用地。据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块出让文件显示,该宗地竞得人须建设购物中心,并引入大型影城和精品超市等业态、须建不低于120米的地标建筑、须自持计容商业物业建筑面积不低于65000㎡。随后,龙湖官方发布海报,明确表示将在此地块打造成都的第8座天街。

 

成都第8座天街,落子大丰“黄金十字路口”

目前,龙湖在成都已布局7座天街,分别是:三千集、北城天街、时代天街、金楠天街、西宸天街、上城天街、滨江天街。此次,大丰天街地块位于城北3.5环,处大天路与大丰中轴线北星大道的黄金交叉路口,紧邻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北延线与28号线换乘站“友谊站”。

依托龙湖丰富的商业打造经验以及在成都的天街口碑,项目势必又将成为大丰甚至城北全新的品位消费目的地。 

地铁1号线、28号线信息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络理政平台官方回复//12345.chengdu.gov.cn/searchMailDeal?mailID=360951&class=210&WorkFPkId=265879

(龙湖大丰天街位置示意图)

 

大丰第2子,“龙湖·听蓝时光”正式亮相

1010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大丰方营路项目正式亮相,案名定为“龙湖·听蓝时光”。该项目是继听蓝湾之后,龙湖布局大丰的第二个力作,位于城北3.5环“北星中央生活圈”之核,坐拥大丰的醇熟腹心地段,与石犀运动公园为邻,距明年通车运营的地铁5号线“石犀公园站”步行约300米,是真正的地铁口物业。

秉承龙湖一贯的精工品质,听蓝时光此次将打造主力面积约33㎡的低总价LOFT,约4.2米层高,带来更多的幻变可能。目前整个大丰片区,LOFT产品很少,而身为成都产业发展热土,片区几十万高端产业人口汇聚,需求远大于供应,顺势而生的听蓝时光,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未亮相已先火,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期待。

(龙湖·听蓝时光意境创想图)

 

龙湖深入布局大丰,深耕城北战略正式启航

除了住宅、商业地产的落定,前段时间,位于汇融广场,距听蓝时光直线距离约1公里的龙湖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也在大丰正式开业。至此,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这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业务已全部落地大丰,足见其对大丰区域的发展看好,深耕城北之意可见一斑。

(龙湖冠寓成都大丰店)

实质上,随着北改的深入,中优政策的推进,大丰近年来,无论从产业还是民生配套建设上,都紧随新一线成都的步伐,已蜕变为成都主城内宜居、宜商、宜业的城市价值高地。目前,大丰区域已落定成都国际商贸城、西部地理信息产业园、中铁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等特色产业,强大的产业聚集效应,吸引众多如北斗导航系统、中航五院、中铁装备集团公司等众多上下游企业入驻,未来将形成千亿产业集群,带动整个区域价值的快速攀升。

(中铁产业园实景图)

 

一系列的区域发展利好,预示着大丰的发展腾飞,而作为深耕成都14载,一直以来与城市共生共荣,素有“城市发展运营商”之称的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悉数布局大丰,开启深耕战略,定将引领大丰进入全新的时代。相信,饱含诗情和匠艺的龙湖,定在这片鎏金热土之上,绘就属于城北的美好生活新蓝图。 

 

咨询电话:028-6223 0001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营路

网址:https://fang.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35/project/247?cid=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