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街开业在即,品牌联盟,商机涌动

房天下  2018-10-19 13:40

[摘要] 西二环核心地段,新的城市级商圈正在崛起,龙湖集团以18年商业运营经验,用一座西宸天街,为城市书写商业传奇,再造财富机遇。

无论何时何地,商业的崛起和商圈的形成,离不开品牌对于人流的吸附和集聚,对于投资者来讲,品牌的入驻地是风向,品牌的加盟更是信心。西二环核心地段,新的城市级商圈正在崛起,龙湖集团18年商业运营经验,用一座西宸天街,为城市书写商业传奇,再造财富机遇。

 

龙湖天街 繁华一座城市

2543城,18载商业传奇,这是属于龙湖的品牌力量。2000年,龙湖以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的姿态率先进入中国商业版图,经过18年的发展,天街成为龙湖商业的明星品牌,并逐渐走向。

(龙湖·西宸天街效果图)

龙湖云集海量大牌,满足多样购物需求,遍布的26座商业项目,合作商户约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 龙湖天街,以其核心城市布局、精细化运营、玩转差异化等特色,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旧业态,开启了中国商业新格局。重庆、成都、西安、北京、上海、杭州…天街所到之处,皆化身为每座城市和千万家庭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点亮了人们生活中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品牌集聚  撬动无限商机

龙湖·西宸天街,具有重塑城西商业格局的重大意义,以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吸引着大牌商家的加盟和入驻,填补着区域的大型品质商业的消费空白,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目前永辉超市bravo YH精标店、卢米埃影城、威尔仕健身、肯德基、言几又书店、最in菲克城、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等品牌商家加速进驻天街中,一个全新的商业体即将华美绽放。 

(龙湖·西宸天街效果图)

龙湖·西宸天街开业之后,不仅会带动区域内人流集聚和产业升级,还会吸引商家抢滩登陆,在促进商业配套不断完善的同时,未来甚至会带动城西乃至整个成都的商业升级。

 

天街即将开业  买铺抢占先机

龙湖·西宸天街将于今年1221日盛大开业!首开·龙湖 铂金岛,是整个龙湖·西宸天街旁为数不多的可售商业,三大广场环绕,采用了“独岛式”与“双首层”的商铺设计,铺铺临街,吸附各方客流,产品价值毋庸置疑,配合合科学合理的业态布局,能完美满足海量消费需求。目前,建面约60-80地铁口旺铺,仅15席压轴加推。待龙湖·西宸天街开业之后,品牌商家纷纷入驻,必将提升首开·龙湖铂金岛二环天街铺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