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 梵城集璀璨于一身 丰富城市生活半径

房天下  2018-10-19 13:44

[摘要] 龙湖?梵城约75万㎡超凡梦想之城,工作、商务、生活、娱乐等各种场景随时切换,为成都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生活理想集群。

工作、吃饭、休闲、聚餐、回家、散步……其实,所有的日常活动都能在极小的生活半径内同时实现。龙湖·梵城约75超凡梦想之城,工作、商务、生活、娱乐等各种场景随时切换,为成都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生活理想集群。

意境创想图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快”、“精”逐渐成为现代生活的代名词。东二环建设路商圈,成都的“第二个春熙路”——伊藤洋华堂、SM广场、龙湖三千集等大型综合商业体环伺,城市璀璨精彩不断;二环高架、城市主干道成华大道、地铁7号线、地铁8号线(在建)交汇,迅速接驳全城,各大核心商圈;东郊记忆、红星路文创区、电子科大、理工大等文创产业、教育资源汇聚,城东繁华尽在此处。毫无疑问,东二环已在日益丰盛的城市配套发展浪潮中,成为成都宜居理想之地的代表。

意境创想图

龙湖·梵城择址东二环腹地,沙河之滨,打造约75的超凡梦想之城,横纵交通路网,内畅外联格局蔚然成型。进,揽城心万千繁华,退,拥沙河之滨静谧大境,城市都会的缤纷生活,近在眼前。荟萃天街、精制户型、城市墅、墅区华宅、公园式漫生活步行街等城市高品质物业,龙湖·梵城将以自身的优势地段,超凡体量,匠心作品,醇熟运营,成就城东未来城市名片,生活的理想状态就此丰满呈现。

意境创想图

     享受着众多城市优质资源的价值加码利好,龙湖·梵城的资产价值与潜力不言而喻。近期,建面约68-83精制户型,以9米的全景视野,巨幕玻璃景观面,现代摩登时尚风格,引爆二环,受到全城热捧。此外,龙湖·梵城建面约20-40全业态双边街铺亦应势加推,成就臻贵城市资产。

 

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拨打咨询电话:028-82886888,或点击以下链接:https://fang.longfor.com/View/Project/ProjectNews.html?ProjectID=164&AreaID=35

 

标签:梵城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