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发展潜力全国第四,成都轨道交通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房天下  2018-10-19 13:48

作为“2018成都国际轨道交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质量引领·安全护航”的2018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新都峰发布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潜力报告》,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潜力排行榜”中,成都位居第四。

u=1159471874,3850623924&fm=26&gp=0

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潜力 成都列中西部首位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潜力报告》正式发布,囊括多个潜力榜单,全方位、数据化展现了中国轨道交通发展现状和前景。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潜力排行榜”中,成都位列中西部城市首位,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

据了解,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带来的影响已趋于多样化,能在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城市承担不同功,在成都等地,轨道交通既需要提升密度,又要用来拓展外部空间。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成都将继续抓好续建轨道交通项目,高质量续建3号线二三期、5号线一二期、6号线一二期、18号线一期、18号线二期、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11号线一期和17号线一期等12个地铁项目。按计划推进有轨电车蓉2号线、都江M-TR旅游客运专线两条有轨电车线路续建工作,其中,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合信路站至晨光站)已正式启动动车调试工作,调试期间将对车辆、信号等行车关键系统进行全面验证,有望今年内开通。

180327202924

有轨电车2号线 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有轨电车蓉2号线主要承担郫都区、高新西区,与中心城区的公共交通功能,首段开通后,将串联起沿线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知名院校,高新综合保税区、工业园区等片区,及区域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湖·时代天街,加密补充公共交通功能及区域内骨干公共交通功能,与轨道交通车站、对外交通枢纽、常规公交、非机动车联动,形成一体化的绿色交通体系。

其中,天润路、合信路、合作路、天欣路的四大站点包围着的龙湖·时代天街,或将承接千万人潮、千亿消费财富,未来的发展潜力为广大投资人士及创业人士所看好。项目以年轻、时尚的生活中心占位,涵盖了情景街区商铺、住宅、写字楼等复合型产品,四种外售业态加上五种自持商业布局,共同实现了龙湖·时代天街休闲购物、行政办公、餐饮娱乐、星级酒店、创意产业、城市广场、文化艺术这七大城市功能的商业综合体。其商业新品——龙湖·时代新宸通过便捷交通将吸附大学城区域、老城区区域、国际保税区三大板块及成都各地庞大人流,优质置业者和投资者带来超高消费力为龙湖·时代天街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约7万㎡天街再增持5万㎡商业,繁华天街上盖全新LOFT产品,足不出户即可尽享时代天街丰富资源,品牌保障加上便捷的交通将为龙湖·时代新宸聚集全城人气,迎来人气的大爆发。

微信图片_20180920111842

现龙湖·时代新宸推出的42㎡天街loft,坐拥超百万方自成繁华醇熟商业核心,吸附周边超百万级人口红利,商业新品加持,荣耀开盘,难得一“寓”,恭迎品鉴!更多精彩详情尽在龙湖优享家:

https://fang.longfor.com/View/Project/ProjectInfo.html?ProjectID=219&AreaID=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