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科 城墙跑成都站近千业主美好开跑

房天下  2018-10-22 14:27

[摘要] 成都,千年古蜀文明发祥地;洛带古镇,客家古镇;金龙长城, 绵延,文化流长。10月20日,“金科城墙跑”成都站在洛带古镇金龙长城美好开跑。作为今人向古人致敬的建筑,该长城修建的初衷不仅为展现龙泉山脉的龙文化,更为使洛带客家人拥有自己的特色健身场所。为多方彰显东方文化特色,引起人们对非遗


成都,千年古蜀文明发祥地;

洛带古镇

金龙长城, 绵延,文化流长。

10月20日,金科城墙跑”成都站在洛带古镇金龙长城美好开跑。近千位金科业主及跑步爱好者们一起美好迈步,在运动中畅享东方文化的韵味,体验古城墙崇墉百雉的雄姿。此次,金科将跑步文化与东方古城墙文化结合,让参与者们在拥抱健康生活的同时,感受历史留下的印记、关注东方文化的保护问题。这是金科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积极倡导,更是其为保护传承东方文化而做出的切实努力。

 

致献东方,金龙长城美好开跑

20日上午,近千位跑友活力聚集金龙长城,完成了一次美好的3公里城墙趣味跑。这是继首站重庆之后,金科城墙跑的第二站落地。运动激情在此传递,金科坚守的使命与责任在此延续。

金科城墙跑成都站择址金龙长城,缘其所彰显的东方文化及兼具的健身属性。位于成都市洛带镇的金龙长城,起于金龙湖景区大门、终于金龙寺,全长1680米蜿蜒盘旋于龙泉山脊,长城腾跃的飞龙意象辉映着中国人向往的 走向。作为今人向古人致敬的建筑,该长城修建的初衷不仅为展现龙泉山脉的龙文化,更为使洛带客家人拥有自己的特色健身场所。

除了场地选择富有东方特色外,此次城墙跑活动在开跑预热环节还引入了东方文化韵味的鼓舞表演和川剧变脸,跑友们得以近距离感受千年文化瑰宝的魅力。声声鼓鸣瞬间点燃现场热情,在变幻莫测的脸谱变换中,城墙跑正式拉开帷幕。

为多方彰显东方文化特色,引起人们对非遗文化保护问题的关注,此次活动还在赛程中设置了多个特色打卡点,让跑友在悦享跑步的同时,感受古城韵味、体验东方非遗风情。在奔跑途中,与萌态十足的大熊猫玩偶玩自拍、和老成都铜人尽兴合影,品尝古装扮相的街坊店小二奉上的传统美食,观赏四川功夫茶精湛的表演。

                                       

                         

城墙迈步,美好步步相传

迈步满载年代记忆的城墙,置身充斥深厚文化气息的环境中,参跑者们得以与先哲对话,对东方文化的灿烂多元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金科,以此次城墙跑活动,继续充当着东方文化传承的美好倡导者。20载发展,金科始终坚持对东方文化的执着与自信。多年来,其对东方人居的探索从未停止,致力通过美好人居传承千年礼序及浓郁的东方之美。2017年,更是提出了“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了“琼华”、“博翠”、“集美”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金科城墙跑,是金科为宣扬东方建筑文化与社会公益所做出的又一努力;通过这一方式,号召更多人关注古城墙保护、关注东方文化。

同时,借简单而健康的跑步活动,金科直观地展现了其一直所主张的“健康更好生活理念。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向来十分重视对业主健康生活方式的塑造。为了让业主有更美好的健康体魄,金科在提供丰富的健康管理资源的同时,还积极促成业主对自身及家人健康状况的主动管理。此次,金科将对健康的关注落地为城墙跑,是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又一实践,也将这一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位活动参与者。

 

金科城墙跑,不仅是金科对业主的回馈,更是其对东方文化的守候,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美好实践。金科,始终坚守对东方的敬意,守护美好生活。

 

接下来两周,金科城墙跑活动还将陆续在长沙、南京、西安、苏州等城市落地,将金科的美好理念继续传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