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进阶时尚一线城市,天府文化引领潮流风尚

房天下  2018-10-26 10:03

 

1022日,“从第四城到城——2018中国时尚一线城市高峰论坛”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时尚指数报告》。该报告以时尚实力、时尚魅力和时尚影响力作为指标,对国内10座来自不同区域,政治经济地位各有差异的城市作出全面观察。最终,成都异军突起,成为排名与上海并列的中国城市,并与北京、杭州一起并称“中国四大时尚之都”,构成了中国时尚一线城市的主力方阵。

timg

成都 成为为中国城市

报告以以“时尚文化”为评判标准,通过时尚实力、时尚魅力和时尚影响力三个体系的调查和评测,评选出中国四大时尚一线城市:上海、成都、北京、杭州。其中,成都与上海并列。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还在消费方面表现出较强的“战斗力”。

今年初,成都举行了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既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明确了“到2022年,形成商贸、旅游、文化、餐饮、康养5个千亿级消费市场,生活性服务业增加值达到5000亿元以上”的目标,更从让市民生活更美好的角度,提出要让居民幸福感、生活品质显著提升,高水平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居民发展型、品质型消费支出持续增长,恩格尔系数达到富足水平,文化、时尚、体验等多元化、中高端消费领先发展。

180327202924

天府文化孕育时尚成都

有关人士表示,成都高新西区将加大力度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天府成都再次吸引全球目光。成都高新西区,汇聚了约200万高新产业人群、33家世界五百强、27所高校,并有世界知名企业英特尔、华为、富士康等相继在此落户

地处高新西区核心地段的龙湖·时代天街以创客创业、联合办公、教育产业、常住公寓、特色商业等五大产业规划落地,全方位布局,担纲高新西城市发展的中流砥,并携手永辉超市、上影影院及风情美食街,为高新西区带来年轻时尚的生活。充沛的商业消费客群,带来高实力、高稳定性的教娱、生活、休闲消费,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庞大的潜在入住人群也将为其龙湖公寓新品——时代新宸吸引到无数投资者的青睐。项目持有地铁2号线,年底将开通试运营的有轨电车蓉2号线及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如此优质的配套设施和庞大的消费人群,进一步搭建了高新西区开展文化交流、文创产业合作平台,为天府文化和天府文创的发展打开一扇新的窗口、提供崭新机遇。

2018-10-26 09:40:19.079000

 

现龙湖·时代新宸推出的42㎡天街loft,坐拥超百万方自成繁华醇熟商业核心,吸附周边超百万级人口红利,商业新品加持,荣耀开盘,难得一“寓”,恭迎品鉴!

标签:龙湖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