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积极发力一二线 新城控股2019年市场布局开局良好

房天下  2019-03-04 21:42

[摘要] 2018年,新城控股(601155.SH)以约2211亿元的总销售规模位列行业第八,在规模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进入2019年,新城控股继续表现出持续稳健的增长势头:据行业第三方测评机构数据显示,1至2月,累计销售金额达到230亿元;同时,拿地金额128亿元、拿地面积474万平方米

2018年,新城控股(601155.SH)以约2211亿元的总销售规模位列行业第八,在规模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进入2019年,新城控股继续表现出持续稳健的增长势头:据行业第三方测评机构数据显示,12月,累计销售金额达到230亿元;同时,拿地金额128亿元、拿地面积474万平方米,双双位列行业5

发力一二线

化布局均衡

近两年,新城控股规模的快速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在市场布局方面的精准研判。据数据显示,继去年新增土地货值2899.7亿元后,今年1月,新城控股又新增土地货值208.8亿元、土地建筑面积230.8万平方米,分别位列行业第六和第五。

从城市层级来看,一二线以及热门三线城市仍是新城控股重点布局方向。自去年12月于北京、南京、济南、合肥、温州、沈阳、贵阳、扬州、西安等城市拿地后,今年1月,新城控股又在天津、太原、昆明、长沙、武汉等重点二线及中西部省会城市落子,深耕与拓展并举。

数据显示,2018年新城控股新增项目一二线及强三线占比近70%。不难看出,2019年开局以来,新城控股正延续这一趋势,继续加大在一二线城市的拓展力度。

持续降成本

助推企业利润提升

在土地储备持续增长的同时,通过招拍挂、合作开发等灵活、有效的土地资源获取方式,新城控股还有效控制地价成本。

东吴证券数据显示,今年1月,尽管新城控股新增拿地金额和拿地面积都大幅上涨,但单月拿地均价仅2923平米,低于1月销售榜单中行业10大多数房企的平均楼面价,展现了楼面成本的高超“控制术”。

基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独特发展模式,新城控股大力拓展商业地产板块,积极推进商业开发及运营。截至今年226日,新城控股在建及开业的吾悦广场102座,正发展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的新驱动力。

深耕新进区域

战略布局与大成都共赢新时代

新城控股住宅板块,自2017年以来,重点布局中西部区域。布局了成都、西安、昆明、贵州,在两年时间,在以上城市都实现了多个项目布局。特别是成都公司,截止2018年,已落子21盘,分布成都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域,并实现了63亿的销售额。简阳悦隽江山悦隽风华、新津金樾府邸等项目,在2018年都是凭借优质的产品,成为区域销冠楼盘。其发展速度及业绩表现,在成都独树一帜,成为成都业内当之无愧的黑马。

在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的地产发展金科玉律下,新城控股住开成都公司以其背后雄厚的资本实力、的成本控制,与成都这座新晋“网红城市”的发展预期完美契合,势必将共赢新时代,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