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数媒港新星:白鹭湾科创园开启招商新篇章

成都房小琪2024-03-27 20:58:2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成都数媒港新星:白鹭湾科创园开启招商新篇章】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中关村智酷等机构举办的白鹭湾科创园启动招商活动盛大开幕。该园区地利优越,依托先进数媒港设施,预计吸引众多企业入驻,对成都数字经济的发展和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正文:

在成都这座美丽的天府之国,一场特别的启动会吸引了无数眼球——成都传媒集团牵手中关村智酷公司共同打造的白鹭湾科创园招商活动正式启动。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还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商务配套,无疑是众多企业投资的热土。

白鹭湾科创园的开始就非常给力,一开场就有多个重点项目落户,而且还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独角兽企业作为首批意向企业。这片热土不仅仅是成都数媒港的一颗璀璨新星,更是成都数字经济的助推器。

这个园区不仅拥有数字技术赋能的智慧建筑,更精心打造了智慧化服务系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多维度的创新环境。中关村智酷公司更是在此复刻了他们成熟的企业服务模式,让每一个入驻企业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这不单单是一个园区,更是一个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小编点评:

白鹭湾科创园的启动,对于成都来说,是一次创新发展的大胆尝试,也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通过集聚人才、技术,以及资本的力量,白鹭湾科创园有望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高地。招商启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显示了成都对于科创领域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城市发展新理念的落地生根。白鹭湾科创园的运营模式,引入了中关村成熟的企业服务体系,这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此外,园区内的智慧服务系统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也将大大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生活便利性。展望未来,白鹭湾科创园有着无限的可能和光明的前景,它将成为连接企业与市场,科创与资本的重要桥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