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楼市成交量全国第一,高端楼盘开盘即清盘

成都房达人2024-03-28 18:06:06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成都楼市成交量全国第一,高端楼盘开盘清盘】去年,成都楼市成交量全国第一,两个高端楼盘开盘即清盘,释放积极信号。今年成都楼市已有所下行,但新项目入市有望带动回温。

正文:

去年,成都楼市以14.6万套的新房成交量、22万套的二手房成交量,站在了全国楼市之巅。许多重仓成都的房地产开发商“战绩”优异,有的企业单城销售额就突破200亿元。近期,两个成都高端楼盘实现了开盘清盘,释放了积极信号。不过,相比去年同期的“高热”行情,今年成都楼市已经有所下行,成交数据跌幅不小。有研究机构认为,热门新项目的入市有望带动成都楼市点状回温,结合成都人口的快速增长,楼市需求面仍有良好支撑,高品质项目未来更受追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