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字头多层花园洋房!城西低密舒适楼盘贵不贵?

来源:房天下 2017-04-11 16:23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铂悦郡位于郫都区红光镇,目前推出的是建筑面积约78—135平米的多层洋房产品,均价约6600元/平方米。

优点

1、多层花园洋房产品
2、不少户型的设计比较舒适

缺点

1、地处近郊郫都区红光镇,地段一般
2、距离主干道老成灌路有一定距离

价格5.00分/5分

与周边楼盘价格相当

铂悦郡目前推出的是多层花园洋房,这一批的均价大约在6600元/平方米,这个价格在与附近的相似产品相比,应该是差不多的,不算太贵。

铂悦郡二期公园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花园洋房产品低密舒适

铂悦郡目前推出的多层产品,一层2-4户,不少户型设计是通透的,通风采光比较好。各户型都有一些计一半产权面积或不计入产权面积的阳台,而且这些阳台面积不算小,比较实用。

各户型的主卧尺寸都设计得比较大,比较舒适。

各户型客厅的开间一般在3.9米到4.2米左右,D户型甚至在4.5米。这样的客厅开间是比较大的,因为现在成都楼市中很多刚需产品的客厅开间就在三米五六左右。

铂悦郡二期公园墅
铂悦郡二期公园墅
配套4.50分/5分

附近有西华大学等

周边有一些成熟的已入住小区,有西华大学等。基本生活配套等都有。

不过因为项目地处成都近郊,郫县红光镇,所以配套相对不是很 。

铂悦郡二期公园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近郊项目 距离主干道有一定距离

铂悦郡位于近郊郫都区红光镇,绕城高速以外的地段,地段位置条件一般。

而项目距离城市主干道老成灌路超过一公里,不算近。不过项目与老成灌路有大路相连,还算便捷。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低密花园洋房比较舒适

铂悦郡的产品是花园洋房,低密、比较舒适。

但是开发商不是很出名,没有多少产品可供参考。

不过项目具体品质如何,还要看交房之后。

铂悦郡二期公园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1-04-30 20:03: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1-04-17 11:48: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天下网友  2021-04-04 10:3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