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一样的港企!财大气粗不着急

2017-04-25 17:29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成都的港企开发商,很多开发节奏都比较慢,不知道是不是港企的习惯和作风如此。可能有钱任性就是这样的吧!

基本信息PK

港企开发商 开发节奏慢是常事

在成都的港企开发商,很多开发节奏都比较慢,不知道是不是港企的习惯和作风如此。

比较典型的就是和黄南城都汇,从拿地到开始修用了几年,然后开卖很多很多年都还在卖。还有环球汇天誉旁边的成都ICC,拿地到现在差不多9年了吧,现在才三期还没开始卖,一半还是空地在长草。

而九龙仓擎天半岛和环球汇天誉也多少传染了这种习气。

九龙仓擎天半岛早就是是现房在售。而环球汇天誉有现房有期房,楼栋房源不同进度不同。

港企开发商 开发节奏慢是常事
港企开发商 开发节奏慢是常事
港企开发商 开发节奏慢是常事

详细信息PK

地段位置各有优劣

九龙仓擎天半岛和环球汇天誉两个项目都位于东大街的北侧。九龙仓擎天半岛位于二环以内的,临东大街;环球汇天誉位于二环以外,住宅与东大路之间有一片商业。两个项目的交通都比较方便。

九龙仓擎天半岛旁边比较成熟,各种生活配套都有,不过周边的小区相对比较大众,不是很高档;而环球汇天誉位于攀成钢板块中间,旁边的楼盘都是新小区,而且有不少项目定位比较高,弱点当然就是因为都是新小区,人气不高没有二环内繁华,并且东大路两侧的商业目前差不多还是挖坑阶段。

地段位置各有优劣

大户型PK 不便宜!

九龙仓擎天半岛和环球汇天誉都是大户型。九龙仓擎天半岛有240、280平方米的;环球汇天誉有180、210、230、280平方米的,环球汇天誉的选择更多一点儿。两个房子的非毛坯房单价差不多,都是大户型,总价都相对比较高。

户型的设计布局方面,因为面积有那么大,所以都还是设计得比较舒适,布局合理大气。都是南北通透的采光比较好,开间都比较大。

比较不同的,大概有环球汇天誉有的是横厅布局,九龙仓擎天半岛虽不是横厅但客厅开间很大。

环球汇天誉180平米的户型不是双入户的。其它的几个户型都是一层两户,双入户门,双套房。

大户型PK 不便宜!
大户型PK 不便宜!

优劣势PK

各有优劣 各有所爱

简单总结一下,其实两个房子各有千秋

九龙仓擎天半岛

优:现房,二环内,周边成熟

劣:周边小区和配套不够高档

环球汇天誉

优:项目规模大,周边项目够新有的还很好

劣:各大高档商业没修好

各有优劣 各有所爱
各有优劣 各有所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