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北项目“翻身”? 金牛区受关注项目一览

2017-05-11 16:3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北门也能卖得好 均价都不低于万元

恒大曹家巷广场、首开龙湖、保利公园里、瑞安城中汇……曾经的几乎被购房者“遗忘”的北门也逐步大放异彩,从2014年迄今,位于北门的金牛区也吸纳了不少品牌项目。不仅如此,从销量上,金牛区项目的数据也不输其他片区。除了区域周边人群的消化除外,外来人员对该片区的商业价值也持肯定态度。集中于金牛区的项目主要在三环内,且目前均价都不低于万元。

北门也能卖得好 均价都不低于万元

区域内在售项目不多,不少项目新推房源已售罄,暂时还没有拿到预售证。今年3-4月份分别新推炎华置信花千集3#和北星城13#,目前均已无房源在售。龙湖西宸原著后期有加推计划,将推3#6#,建面130-170平米高层,时间待定。目前在售的是商业项目首开龙湖紫宸香颂和瑞升城北橡树林。

城北项目“翻身”?  金牛区受关注项目一览

好房推荐

自带商业配套齐全 高出周边均价依旧卖得好

由首开和龙湖联手打造的首开龙湖项目包含了住宅高层、商业和综合体3大结构。其实高层去年已开盘,卖出了20000-25000的均价,秒杀周边楼盘,但仍抵不住购房者的热情。今年4月底新推商业房源香颂,主推70-150㎡的大户房源,价格也在9500元/㎡起。

说到为什么受欢迎,跟龙湖的品牌不可分割。许多购房者表示龙湖的项目除了本身的质量过硬,自持物业也是购买项目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仅如此,项目位于主城区二环内,配套完善,交通便利。距在建的7号线茶店子站仅300余米,出行十分方便,多条公交路线也经过门口。自身还要打造西城天街,紧邻一品天下商业街,未来吃喝玩乐都不愁。

销售黑马 价格目前更具优势

北星城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项目总占地约508亩,总建筑面积超120万平米,产品有别墅、洋房和高层三种产品三种。从体量和产品结构上看,北星城算是一个城北打造的十分具有价格优势的项目。从价格走势来看,北星城本身起点就不算高,前一波开盘均价为8500元/平,且属于主城金牛区,对想入户主城区的购房者很具吸引力。

北星城周边商业配套主要为项目一期打造的西部北斗七星城,集科技园区、办公独栋等于一体,周边还有华侨城天回文旅项目和新都大丰区域的大体量商业。项目自带包括现有售楼部在内的3.6万方街区商业,周边项目均打造有一定体量的社区商业。

其中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北星城作为地信产业园二期住区,占到了一定的区位优势。未来区域的休闲、娱乐、教育等资源一定十分完善。

综述

曾经的北门“不受待见”,如今城北已用事实证明自己,打了漂亮的一记翻身仗。虽然总体均价仍距其他主城区有一定差距,但从销量上也可见一斑。城北未来的发展,依旧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