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凯丽豪景:28日将开盘 美食节助兴

房天下  作者:   2007-01-25 15:40

[摘要] 凯丽豪景,“羊西线•一号生活馆”,蓝光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 住宅,将于2007年1月28日开盘。以“羊西线 生活名片”的精神高度、品质和品格,刷新标高城市思享,提纯城市居住。以深刻洞察人性需求,

凯丽豪景,“羊西线•一号生活馆”,蓝光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 住宅,将于2007年1月28日开盘。以“羊西线 生活名片”的精神高度、品质和品格,刷新标高城市思享,提纯城市居住。以深刻洞察人性需求, 呈现都市尊贵休闲为精神要义,再现都市风华。创新布局规划、创新可变户型、豪华景观、 配套,以细节考量每一处的奢华;梦幻巴厘岛景观、兰卡威风情艺术 、太阳岛游泳池,丝丝景观 呈现东南亚度假天堂风情景观。

与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节同步,1月27日起,凯丽豪景将为广大来宾奉上纯正东南亚风情美食节。

凯丽豪景:美食嘉年华

东南亚主题花园也将隆重登场,硕大的芭蕉树、东南亚热带花卉、植物、水果、饰物等,将把现场气氛带入东南亚;东南亚特色餐厅将亲临凯丽豪景项目,为来宾现场烹饪美味佳肴;泰国民族舞蹈,泰国人妖献艺等等,将为美食节增添亮点,葫芦丝、泰国古典音乐也将萦绕美食节,一台盛大的东南亚风情美食嘉年华将在凯丽豪景拉开序幕。

>>查看更多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