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毛泽东影视特型演员参观力宝大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3-19 14:09

“毛泽东”参观力宝大厦

07年3月15日下午,毛泽东影视特型演员——何明志先生一行二人来到力宝大厦参观。力宝大厦营销总监韩冰先生在力宝大厦租售 热情接待了何明志先生一行,并陪同参观力宝大厦楼盘模型,介绍力宝大厦相关情况。何明志先生对力宝大厦的定位和国际化标准配置以及软服务配套等深表赞赏,认为力宝大厦在成都是一面旗帜,是经典品牌作品,对于推动成都和中国西部地区写字楼向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毛泽东”参观力宝大厦

何明志先生,1958年5月生于四川旺苍,先后在10多个不同领域工作30余年,曾任企业厂长、经理、报社主编等。1995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特招入伍,成为毛泽东影视特型演员。主要影视作品有电视剧《沈鸿》、《莱芜大战》、《长征组歌》、《士兵的故事》、《 们的故事》和电视小品《毛泽东在陕北》等。何明志先生现任中国毛泽东思想与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曾有多部著作面世。

更多楼盘效果图片

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