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十年之“地产十年同龄征集令”

——一场与地产元老十年青春有关的集体回忆

房天下成都网  作者:小薇  2009-06-26 10:49

[摘要] 一场与地产元老十年青春有关的集体回忆,献给我们充满期盼和祝福的这个行业!

十年前踏入地产界的人今夕何在?

在成都地产走过十年的乐与路时,我们发现了对这群地产元老们的怀念。

肯定的,一些人已经退出了地产江湖;

一些人“藏”了起来,大隐于市大道至简。

他们中有的人或许不再是这个市场的弄潮者,但他们的智慧和气度却影响着行业的发展!

还有的仍在矢志不渝地燃烧着自己对地产业的热情,在城市格局变迁中任重道远!

更有人,十年磨剑,如今正到了长剑出鞘之时!

十年,成都房地产发展起来了,这群与成都地产同岁的地产行业从业者,也走过了飘洒着汗水的十年青春。

人是喜欢回忆又容易忘记的。对于成都地产和城市变迁的见证者,我们不想因为他们的沉淀而淡忘。

2009年,也是搜房网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房地产和网络已经紧紧结合在一起。十年同庆之际,或许也是我们梳理和回忆之时。

来吧,告诉我们你所知道的和十年地产“同龄”的开发商、代理人、物管员、房媒人、政府工作者……他们在这十年内为行业所做的贡献,以及行业身份背后更为丰富的兴趣爱好、生活悲喜、顿悟转折等等。

当然,我们也真诚期待着您的自荐分享。

一场与地产元老十年青春有关的集体回忆,献给我们充满期盼和祝福的这个行业!

参与方式:

搜房网博友:用你们精彩的博文告诉我们……[进入搜房网博客]

搜房网友:论坛发帖很好使……[图文征集已经开始]

您更可来电来信:

Tel:86149303—605

E-mail:zhuyong@soufun.com

搜房网十年推荐:

十年向上 成都超高层地标6次刷新

[专题] 搜房网十年之(1999—2009)居住改变成都

[调查] 搜房网调查:"网络十年大变化"之——搜房网印象

[访谈] 搜房网十年 感恩有你 (1999-2009)系列访谈)

[地产星期八] “搜房网十年 是以为记

博友看十年(话题征集:搜房网十年 是以为记)

成都博文推荐:

钟学隽:搜房网十年——笑傲江湖 厉害的武器

成都明德尚悟陋:搜房网十年,地产商该学她的稳健与专业

柯成森:彷徨中的前行——楼市兴衰这十年

须弥居:搜房网十年 玩的是软实力

地产江湖网:我的地产十年

大方:搜房网未来十年:搜房网不再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