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干道 启动整治 滨江路单行

——滨江路、蜀都大道、人民(中)北路整治昨日启动前期准备

成都商报  作者:张强 钟劼霓  2010-07-13 07:30

[摘要] 成都 城区三大主干道———滨江路、蜀都大道、人民(中)北路路面整治工程昨日正式启动前期准备工作。昨晚8时许,市重大办、市交管局、市林业园林局、市道桥处、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来到滨江路,现场对临时通道、护栏等改造、安装位置进行实地勘察,对需要移植的少量树木、电杆、公交站台等一一确认。

 成都 城区三大主干道———滨江路、蜀都大道、人民(中)北路路面整治工程昨日正式启动前期准备工作。昨晚8时许,市重大办、市交管局、市林业园林局、市道桥处、公交公司等相关部门来到滨江路,现场对临时通道、护栏等改造、安装位置进行实地勘察,对需要移植的少量树木、电杆、公交站台等一一确认。据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在本周五之前形成临时通道、设立好临时交通指示牌,三大主干道的路面整治工程将于本 全面拉开施工序幕。

准备现场交通影响
为方便出行落实5处改造

昨晚8时许,记者跟随市重大办、市交管局、市林业园林局、市道桥处、公交公司等涉及三大主干道路面整治的相关部门来到滨江路,在对彩虹桥、武侯祠横街、老马路等进行实地勘察后,落实了滨江路周边的5处改造,同时将增设3500多米护栏。

据了解,这5处改造都是为了在滨江路实施路面整治期间形成临时交通通道,让行人、骑车人尽可能方便出行。在老马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工作人员拿出红色喷漆对路面进行标示。“这个路口处,我们将调整一环路上的 绿化带,形成一个新口子,让老马路由西向东的车辆可以左转上一环路向北走。”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交通影响

滨江路预计将单向通行

由于是 城区 重要的三条主干道,施工对交通需求较高,交管部门目前正全力完善三条道路路面整治期间的临时交通组织方案,预计本周将完成,之后会正式向市民公告。

记者了解到,蜀都大道计划是夜间施工,白天尽量保证交通;滨江路将对周边道路进行改造,形成临时通道,届时滨江路预计实行单向通行;人民(中)北路部分路段夜晚施工,白天尽量保持通行,少部分路段半幅施工。

按照要求,本周五,包括蜀都大道人行道加宽、滨江路临时通道改造等在内的施工前期准备工作要基本完成, 将全面进场施工。三条道路的路面整治计划将在今年10月完成主体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