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保监会近期将推不动产等领域 新政

财经日报  2010-07-20 09:42

[摘要] 债市股市双弱的行情中,要求尽快放开 渠道,为存在配置缺口的保险资金寻找 出路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债市股市双弱的行情中,要求尽快放开 渠道,为存在配置缺口的保险资金寻找 出路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近日召开的2010年上半年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透露,保监会将加强资产负债匹配监管,调整债券、股票和基础设施 政策,稳步开放未上市企业股权 和不动产 ,增加资产配置的弹性和空间,以便为优化保险资产结构、改善资产负债匹配状况创造条件。

不过,吴定富同时指出,将针对新的 市场、 产品,制定相应的能力标准,以增强保险机构的风险管理能力,同时加快推进资产托管,提高 规范化和透明度。完善 资产认可标准,抑制 冲动。

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保监会将于近期推出不动产等领域的 新政。

中国 环境恶化论不符合事实

天祥 5.63亿获闸北地块 疑为华侨城子公司

房企应对信贷收紧 自建 基金为项目“输血”

豪赌人民币 境外热钱逆市 上海豪宅

买房宝典:如何计算“租金”的 率?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