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戴德梁行:11月成都楼市成交环比增幅全国第三

华西都市报  2010-12-21 06:55

[摘要] 戴德梁行昨日发布中国住宅市场11月月报: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22.7%,二线城市整体环比增长3.6%。其中成都成交量环比增长15%,环比增幅全国第三,但同比成交量下跌19.7%。

戴德梁行昨日发布中国住宅市场11月月报:一线城市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22.7%,二线城市整体环比增长3.6%。其中成都成交量环比增长15%,环比增幅第三,但同比成交量下跌19.7%。

据DTZ戴德梁行对十大城市监测数据,受限购令及三套房停贷政策叠加效应影响渐显,一线城市11月成交量环比跌22.7%,其中广州及深圳成交量分别环比大跌66.7%和49%,北京则因12月预售资金监管政策实施前大批上市量及保障房集中签约,带动成交升25%。

二线城市受开发商推盘力度较大和购房保值预期增强影响,成交量继续攀升,但涨幅少于上月,整体环比增长3.6%,其中长沙及成都市场相对活跃,分别升25.2%及15%;厦门和沈阳成交则环比跌16.3%及12.3%。预期年底市场进入淡季,在加息及 促销预期下,市场观望情绪将再度加浓。

价格方面,十大样本城市在限购、限贷及限外多重政策下抗压性较强。一、二线城市11月成交均价环比分别涨2%及3.3%。一线城市仅深圳因中小户型集中成交,价格结构性下挫16.2%;二线城市因调控初期部分推迟入市的高价楼盘逐步释放,价格结构性续涨,其中沈阳成交均价升幅相对突出,环比升6.1%。

DTZ戴德梁行跟踪研究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大一线城市2010年分月十大热销楼盘发现, 项目年末成交开始放缓:11月中 及豪宅热销产品成交套数从10月的8304套跌至11月的3010套,总成交占比(以销售套数计算)也回调至44%。

搜房周报:调控紧逼致成交量下滑 主城区住宅销量环比再跌26.6%

搜房周报:调控效果初显 主城区成交量连跌四周

搜房周报:新增预售降3成 成交量连续两周下降

搜房周报:住宅销量爆发性增长 单周成交再次刷新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