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厦门人居展聚焦:谁更了解厦门 品质建发30年

房天下  2011-03-25 17:20

[摘要] 5月28日-30日,厦门人居展上,建发房产的展位厚重大气,在直径3米的巨大年轮上,红色的30分外醒目。

5月28日-30日,厦门人居展上,建发房产的展位厚重大气,在直径3米的巨大年轮上,红色的30分外醒目。建发房产自1980年开始涉足房地产行业,筑家,筑城,筑梦——三十年来,建发房产与厦门特区共成长,在不一样的历史时期,坚守着一样的品质追求。因地制宜、从不在流水线上造房子——“建发经验”在变迁的历史时期和政策背景下,带着前瞻性思考与展望,在房地产行业里吞吐涵泳、创造更新。

三十年,建发房产植根于厦门,珍视并传承城市人文财富,拒绝复制产品,而是尊重每个城市,每块土地,以及生活其中的人,以现代审美,勾画建筑美感,表达城市个性,用心营造 富人情味的服务,让人的亲情融为微笑——努力,源自对城市的深刻了解,以及深沉之爱。

美地 城市低密公园美宅

展会上亮相的 美地作为建发房产2010新城市作品,是城市高密高压时代的一次回归之作,充分考量不断精英化的城市人对自然、舒适、艺术的内心渴望,于厦门岛 构建真正诗意栖居的生活美地。项目延续建发房产钻石品质路线, 在建筑规划和园林上,做足人性化、宜居的文章。

美地约2.45容积率的高层低密度规划,精工锻造13万m2公园式社区,设计全城 的近3.9万m2北欧风情四季双园林,内有2.6万m2亲水艺术中庭,外拥1.3万m2市政规划绿庭,更与周边的山景公园相得益彰,联袂共造自然盛景,让高层也能轻松获得低层般的自然尺度感,“城市低密公园美宅”名副其实。

美地位于厦门岛几何 ,湖里区新 旁,可享湖里实验中小学、双十中学、SM城市广场、特易购、山景生态公园、BRT、成功大道、厦门新客运 等新东部全能枢纽配套。

半山墅 让赞叹归于震撼

展位上,半山墅二期也震撼登场。项目位于厦漳交界处,北靠文圃山横卧大海之滨,南眺广阔的九龙江入海口,占地18万平米,半山而建200多套独栋别墅,堪称厦门市场 的大型纯别墅社区和高档豪宅社区之典范。

半山墅坐拥山、林、湖、海等天赋自然资源,距厦门岛内仅十五 ,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 居所别墅。北美南加州风情的台地别墅,独特的组团式规划, 而不 ,亲而不近。

2010年7月,半山墅全新二期产品即将憾世登场。二期推出的产品延续了一期的独栋设计理念,面积250—400平米,户户私享的独立入户花园,景观视野更开阔。与之同期面市的,还有建发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私家郊野公园。郊野公园配备了农场、牧场、果园和山体休闲会馆,业主们可在私家的菜园里亲近自然、亲近花果蔬菜,堪称厦门豪宅市场 奢华的原生态配套。

建发房产发布30年品牌主题及2010新品

情系玉树 建发集团为灾区捐资912万

建发房产长沙城系作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0年"建发房产杯"首届高尔夫邀请赛精彩呈现

标签: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