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首批保障房6月底配售 分两批推出9000套

齐鲁晚报  2011-06-22 16:45

[摘要] 21日,市住房保障 副主任 育生在线网谈时介绍,今年青岛将有9000套保障房入市,将分别于6月底和12月底展开配售工作。

21日,市住房保障 副主任 育生在线网谈时介绍,今年青岛将有9000套保障房入市,将分别于6月底和12月底展开配售工作。

21日,市住房保障 副主任 育生做客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房地资源网“在线访谈”栏目,就住房保障政策与市民进行了交流。据 育生介绍,今年是青岛实施第二个住房保障发展规划的 年,今年计划开工保障性住房20000套,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000套。

截至目前,20000套保障性住房已在七区39个项目中全部落实,将于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9000套配租配售房源也基本落实,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将于年底前开展,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按照青岛市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将于6月底和12月底各组织一次公开销售工作。

据介绍,青岛保障性住房将逐步实现七区统筹,目前,关于统筹市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文件已初步确定,待批准后将及时发布实施。市区(市区指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黄岛、城阳、高新区)已取得保障房购买资格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购买市区的保障房。

四川各地保障房陆续开工 数量占年度计划70%

保障房欲借债市融资 房企再融资渠道是否已打

发改委:地方可发企业债建保障房 期限长利率低

首批地方债6月27日启动 504亿地方债优先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