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津:7月起将调整公积金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

渤海早报   2011-06-22 16:57

[摘要] 由于新盘扎堆入市将形成激烈的销售竞争,新城区域开盘的大量项目均放低了价格预期。房山区7月入市项目的平均开盘价为13200元/平米,与上两月相比,7月开盘价分别下降了11%和20%。

记者从

天津市相关部门获悉,本市发布《关于调整我市2011年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的公告》,7月1日起施行。

根据《关于转发的通知》(津财税政﹝2006)11号)、《关于调整2011年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的通知》(津公积金委﹝2011)2号)有关规定,将调整本市2011年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个人所得税扣除标准。

2010年我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4299元,3倍为12897元。对单位和个人按照我市规定的比例和不超过12897元缴存基数实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单位和个人超过上述规定比例和标准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应将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

对单位为个人在我市规定的比例和不超过12897元缴存基数内实际缴存的补充住房公积金,不计入个人收入;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

南昌市公积金贷款无法购买第三套房 可体现

武汉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至70%

3亿元 攀枝花公积金贷款助力6大保障房项目

太原市“十一五”期末:公积金归集实现翻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