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 核心商业 海宁现代城一统邛崃商业河山

房天下  2011-06-27 10:42

[摘要] 2011年6月25日下午15:30,海宁•现代城与肯德基、时代今典的签约仪式暨商业 说明会,在邛崃市宾馆隆重举行!

2011年6月25日下午15:30,海宁•现代城与肯德基、时代今典的签约仪式暨商业 说明会,在邛崃市宾馆隆重举行!在邛崃市副市长李义、以及商务局长黎英、建管局局长孙彬、文体广新局局长 茂楠、药监局局长周兵等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见证下、在各大媒体以及海宁•现代城财富俱乐部会员和全市市民的热捧下,一场华丽的商业盛宴序幕正式拉开,城 近40000㎡商业航母正式浮出水面!

天府邛崃由此华丽转身!邛崃商业由此一统河山!邛崃魅力由此更上层楼!

海宁•现代城,地处邛崃市城市中轴线上原市政府位置,占据邛崃 的核心商圈——文君广场商圈 地段,是整个邛崃市的 和都会核心,也是邛崃千年商业原点!整个项目占地4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是邛崃首座城市综合体!其采取“商业综合体集群+ 住宅”的开发模式,打造邛崃是时代的地标建筑和城市名片!其中地上1-3层为商业裙楼,全部临街而建,上部为5栋22-31层现代化摩天建筑组合而成的纯 电梯华宅,地下两层停车场,高标配置近1000个停车位。

作为邛崃首座城市综合体,海宁•现代城在规划之初便以万达广场为参照蓝本,整个商业划分为A区、B区两个区域,约4万㎡商业规模旗舰配置组合,不但与文君广场形成,坐拥千万核心商圈 人流,还将以人人乐、肯德基、国内 影院等三大国际国内 品牌商业为龙头,引进 餐饮、娱乐会所、商务酒店、休闲生活馆、西餐、咖啡、品茗等丰富多彩的巨量商业组合,旨在打造邛崃当仁不让的购物 、时尚 、娱乐 !项目建成后,海宁•现代城是邛崃 商业龙头和无可比拟的商业航母,将是邛崃 购物 ,将 一揽子全方位解决百姓的日常消费购物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