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 城区难觅特价房 新盘优惠多在滨海新区

北方网  2011-08-22 15:12

[摘要] “ 推出几套一口价‘特惠房’,价格优惠10万。”近日,此类商品房促销短信逐渐增多。8月份,由于天津商品房成交量依旧低位徘徊,特价房宣传显得十分惹眼。但记者发现,目前特价房多出现在成交量下降较多的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 城区商品房并未出现 迹象。

“推出几套一口价‘特惠房’,价格优惠10万。”近日,此类商品房促销短信逐渐增多。8月份,由于天津商品房成交量依旧低位徘徊,特价房宣传显得十分惹眼。但记者发现,目前特价房多出现在成交量下降较多的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 城区商品房并未出现 迹象。

我爱我家研究人员说,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成交总量904套,环比上涨1.2%。其中,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的成交量有所下滑, 环城四区成交量降幅较大,环比下降20.1%。而河西区上周二手私产商品房成交84套,环比上涨33.3%。

近,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部分在售楼盘推出促销活动。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某楼盘 推出几套一口价“特惠房”,优惠10万元左右。记者在西青区某售楼处采访时,购房者 女士说:“开发商和我们单位正在搞团购,一次性优惠5万元,但我发现户型、朝向都不太理想。”

目前来看,开发商在 城区特价推盘的可能性并不大。和平区某楼盘销售人员说:“我们这里均价3万元左右,小户型基本 ,剩下的多是170平方米的大户型。”虽然销售人员承认,大户型总房款较高,销售速度较慢,但由于 城区新房供应减少,又具备地理、交通等 ,近期没有推出特价房的计划。(记者张兆瑞)

天津保障房建设用市场化手段破解融资困难问题

天津专项整治房产市场秩序 中介不能"动手动脚"

多个城市房价开始松动 天津房产中介出现倒闭潮

天津市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专项治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