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出租屋实行 管理 将现“五 出租屋”

长江日报   2011-09-19 11:18

[摘要] 如果你要租房,可以查看出租屋的“ ”,若是五 出租屋,房子应该很“靠谱”。记者昨天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开展出租屋 管理,对出租屋进行“授星”。

如果你要租房,可以查看出租屋的“ ”,若是五 出租屋,房子应该很“靠谱”。记者昨天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开展出租屋 管理,对出租屋进行“授星”。

我市从今年3月份起实施《武汉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规定房屋出租户出租房屋必须进行登记备案。为了加强流动人口、出租屋动态管理,市房管局配合市流管办,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出租屋 管理。

管理范围是符合《武汉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且用于居住的出租屋,重点是老旧城区、“城中村”社区居民个人的出租屋。通过考核出租屋安全标准、环境卫生和主动申报承租人信息、进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等情况,由社区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站按照五个 标准确定出租屋 并授予 出租屋牌匾,落实以房管人,服务民生。(记者马振华)

广州拟规定“夹心层”公租房以后多由单位建

租房也要讲质感 超实用6种房间改造方案(组图)

官场倾轧引爆廉租房黑幕 虚报600套骗取1800万

西安廉租房申请将告别纸质 实行网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