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月 佳兆业25城60余盘万套单位亿元特惠

房天下  2011-09-23 12:53

[摘要] 九月,佳兆业集团25座城市、60个楼盘、倾情推出万套单位亿元特惠活动,真心回馈购房者。佳兆业成都三大项目均在活动之列

九月,佳兆业集团25座城市、60个楼盘、倾情推出万套单位亿元特惠活动,真心回馈购房者。佳兆业成都三大项目均在活动之列:

佳兆业•丽晶港收官之作——大观邸,120-140㎡幻变150-200㎡滨河四房,9月清盘特惠季, 优惠12%,总价60万元起。

丽晶港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沿线,总占地面积225亩,建筑形式为纯高层,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项目西临珠江新城80万平米 商业,是成都市未来的西部新城 ;北靠江安河生态景观带,使项目既可享受都市繁华,又可享受自然宁静。项目所在地附近设有地铁4号线及成都至温江的轻轨,与成都 实现无缝快速对接。

新双楠现代城一期95平米小复式清盘特惠,一口价4000元/㎡。三层LOHO公馆,珍藏房源同步发售,总价125万起, 特惠,礼赠蓉城。

佳兆业`现代城95平米幻变小复式,95平米实得129平米,套一可变套四,9月清盘特惠,推出一口价特价房50套,不分朝向位置一律4000元/平米!老带新送 ,赠 0——50克纯金大礼,上不封顶,多推荐多 !

更有180—270平米三层LOHO公馆,珍藏房源同步发售中。三层以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LOHO公馆产品,创造性地将天井花园、屋顶花园、私家花园组成三重立体花园,室内外畅想自然,领享“顶天立地”的非凡生活气度。平均约146%超大赠送面积,建筑面积270㎡,实得面积 约470㎡,成都之后在难寻觅。

房天下携佳兆业征选威登小姐 赠20万购房基金

城南大盘 佳兆业威登郡户型图曝光!

城南大盘佳兆业威登郡 户型图曝光抢先看!

发照片抢购物卡 佳兆业威登郡征集"威登小姐"

君汇上品携国际城南“江湖”格调生活,1、2期珍藏房源特惠 价:105平米宽景三房51万/套起,130阔景三房57万/套起。

佳兆业•君汇上品项目身处南湖4A风景区旁,傲居3000年锦江与江安河的汇流之地,进之繁华、退享静谧,是城南 后的 价值地。百万平米精品大盘、超200米楼间距、500万平米景观视野,媲美 公园豪宅板块。

君汇上品是城南罕见的低密社区,仅28%的土地用于建筑,社区楼间距达到165米,这在国际城南是 罕见的。离南湖公园只有5 的距离,8000万超人气度假区,165亩河滨生态公园景致,同时旁边是二江寺拱桥古迹,是此区域 的 。

社区内部打造15万平米欧陆花园,8000㎡水系景观,5大主题中庭园林,由SED新西林景观国际规划设计,君汇上品斥资5000万打造优雅庭院生活。

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由深圳华汇和西南设计院共同打造。拥有 500强日立电梯,双入户豪华大堂。社区配备3000㎡豪华双会所、2500㎡专属幼儿园和室外无边际泳池,同时还有万余平米的社区 商业满足人们的居家生活。

项目周边配套齐备,美视国际学校、麓山光亚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乐盟国际学校等 资源环绕;成都市 人民中西结合医院、双流二医院、中奥国际医院等医疗保驾护航;还有伊藤洋华堂旗舰店、家乐福等商业购物。

标签:佳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