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宗房地产类产权交易挂牌 银行财团成救命稻草

新京报  2011-12-14 11:33

[摘要] 昨日,记者从京津沪渝四大产权交易所获悉,截至日前,正在挂牌的房地产类产权交易项目有100宗,达到历史 值,转让金额超过100亿。

昨日,记者从京津沪渝四大产权交易所获悉,截至日前,正在挂牌的房地产类产权交易项目有100宗,达到历史 值,转让金额超过100亿。

记者了解到,由于项目资金需求,各房企融资动作不断,渠道不一,大多围绕着银团贷款、转让股权、发行债券等一系列手段进行筹资。

据思源经纪公司市场研究部统计:华润置地今年已进行了多次融资,大多都是与银团合作进行贷款,现又在计划一笔20亿港元的俱乐部贷款。此前9月份,华润已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汇丰控股、三井住友银行获得10亿港元三年期俱乐部贷款。日前,珠江控股也向SilverProsper发行5亿港元2014年到期票据。

对此思源经纪公司副总任莉表示:“银行和财团已然成为各房企的救命稻草,未来一段时间内,股权并购、银团贷款、债券等融资渠道将占主流。”(记者李捷)

百宗房地产产权交易挂牌 银行财团成救命稻草

二手商场铺成交量大 小产权商铺 受欢迎

北京市政府将设专门工作组查处“小产权房”

房子临拆迁产权有争议 300倍房子该归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