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海淀为保万套公租房 暂不配售经适房限价房

新华网  2012-02-10 10:46

[摘要] 去年,海淀区7326套宽敞明亮的政策房竣工,迎接新主人的到来。今年,海淀区还将计划新建、收购、筹集1万套公租房,配租8000套公租房。

去年,海淀区7326套宽敞明亮的政策房竣工,迎接新主人的到来。今年,海淀区还将计划新建、收购、筹集1万套公租房,配租8000套公租房。

记者从海淀区住建委获悉,海淀区正逐步探索保障性住房供应结构由“以售为主”向“租售并举,以租为主”转变。对于公租房居民 渴盼的家门口有个菜市场的问题,海淀区住建委表示,建设每个政策房的同时,都在不断完善周边市政配套。目前,水、暖、气、热等市政问题,相关部门正在摸清情况,督促落实资金及负责修建。

海淀区住建委表示,现阶段将暂停配售经适房、限价房,避免形成攀比,将剩余的经适房、限价房转为公租房或重点工程拆迁定向安置房源;同时,适度安排建设部分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作为出口,缓解轮候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