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为卖房鼓吹一成首付 业内称拖刚需下水

中国广播网  2012-04-23 14:39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成首付就是要’拖刚需下水”。昨天,在广州某楼盘沙盘所在地,售楼处正在宣传:“一成首付即可买房”,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成首付就是要’拖刚需下水”。昨天,在广州某楼盘沙盘所在地,售楼处正在宣传:“一成首付即可买房”,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不过,面对记者的层层追问,房产中介促销人员道出了“一成首付”的“实质”,他们说,一成首付应该实现不了,楼盘促销和开发商想出这一方法,就是把有刚性需求的客户拖下水,锁定这群客户。听起来,购房者付的是一成房款,剩下两成由开发商帮忙垫付,但是,购房者必须在1-3个月的时间里把开发商垫付费用缴清。到底是1个月还是3个月,这就要看如何进一步跟开发商谈判才行。

纵横点评:开发商的算盘是这样打的:垫首付的周期为1-3个月,而“刚需”购房者完全能够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把房贷办下来。对于开发商而言,1-3个月恰好是银行信贷资金回笼的“时间段”,这就确保了开放商不会被银行逼债而被迫 销售。即便出现购房者因各种原因无法办下房贷的情况,房开商还能根据合同条款,适当地收取相关费用。总之,开发商是没有多少风险的。一成首付,说白了,只是开发商玩了个噱头,也再次印证了“买的不如卖的精”那句俗语。

刚需我 ! "玩转 的10元店攻略"秘籍曝光

开发商跳水出货 3400元/平起刚需置业快下手

抄底五一!盘点主城区50-80㎡刚需小户

低总价刚需产品是今年楼市主角 回暖取决改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