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圈房运动”让合适的人 买到合适的房子

——华西都市网房产频道主编胡超

华西都市报  2012-06-14 10:32

[摘要] 圈·房,对开发商来说,找准圈,能做到精准营销;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房,则是选择一个“生活圈”。“圈·房”运动实际上是在针对刚需用户的前提下,为开发商提供精准营销的渠道资源,也便于购房者,更清晰地了解购房需求。 主要的是,参加此次活动,购房者能获取真正的优惠,“省钱才是硬道理”。

这个夏季,除了有让人 的欧洲杯,还将有超豪华阵容的“圈·房运动”!由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搜房网、四川电视台《天府房产》四大主力媒体超豪华阵容联合推行的“圈·房”运动6月30日即将强势来袭,整个活动将贯穿6月、7月、8月,五大主题周,携手成都楼市上的数百个热销楼盘,拿出 优惠力度 的亿元大让利,为购房者带来一场 HIGH、 的购房狂欢盛宴。

华西都市网房产频道主编胡超

华西都市网房产频道主编 胡超

圈·房,对开发商来说,找准圈,能做到精准营销;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房,则是选择一个“生活圈”。“圈·房”运动实际上是在针对刚需用户的前提下,为开发商提供精准营销的渠道资源,也便于购房者,更清晰地了解购房需求。 主要的是,参加此次活动,购房者能获取真正的优惠,“省钱才是硬道理”。

华西都市网作为此次“圈·房”运动的发起媒体,与华西都市网的定位是密不可分的。华西都市网定位于城市生活资讯社区,发起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好房子得到展示,更是为了购房者买到合适的房子。此外,华西都市网还开发了一款购房软件“云房展”,为购房者提供 新的楼盘信息。“圈·房”不仅是一个营销概念,更是一次惠民行动,“圈·房”运动,就是要让合适的人,买到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