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畔新 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宫7月14日盛情启幕

房天下  2012-07-11 14:54

[摘要] 备受各界期待的成都河畔新 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即将盛情启幕。7月14日,新 中国地产将联合周大福珠宝在河畔新 会所【羅浮宮】举办“璀璨河畔,羅浮耀目”滨江国际会所启幕盛典暨周大福亿万级奢华珠宝品鉴会。

备受各界期待的成都河畔新 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即将盛情启幕。7月14日,新 中国地产将联合周大福珠宝在河畔新 会所【羅浮宮】举办“璀璨河畔,羅浮耀目”滨江国际会所启幕盛典暨周大福亿万级奢华珠宝品鉴会。

活动当天,6套稀世珍品——“逸彩”系列彩钻将进行 展出,同时,河畔新 全新非毛坯样板间也将雍容呈现,为全城的精英名流们献上一场关于时尚与美的视觉盛宴。

成都河畔新 【羅浮宮】会所是成都 滨江国际会所,在约7000㎡的敞阔空间里,室内外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健身房、马球会、多功能厅、绘画室、儿童天地等近二十项 会所设施悉数呈现,演绎尊贵的法式浪漫风情。7月14日,【羅浮宮】盛邀全城参观,相信诸位一定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生活时光!

河畔新 位居天府新区核心,占据1650亩河畔资源,3公里锦江美景、三大公园环抱,项目斥巨资打造28万㎡地标级繁华商业,铸就成都又一城 ;成都 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现已华美盛放,即将投入正式运营。在 配套方面,河畔新 规划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全程 配套,并已于今年6月1日正式签约金苹果幼儿园。六年河畔都会步入成熟阶段,城南罕有的舒居大城即将为你呈现。

河畔新 非毛坯产品——雅致+非毛坯公馆甫一面世即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其独树一帜的十项非毛坯配置和系统化的非毛坯理念刷新了成都市场的非毛坯产品标准,真正实现了非毛坯生活一步到位!近期河畔新 【雅致+非毛坯公馆】推出定制级125㎡品质三房,敞阔空间设计、十项全能非毛坯体系、国际品牌用材……赶紧把握机会,拥享天府新区核心江景非毛坯。

凯德风尚夏荷组团明星户型7月下旬全城绽放

新焦点亮相登场 中航名人酒店盛大启幕

婺商商会总部大厦开工典礼在新都盛大举行

芭蕾公主侯宏澜携城南优品道广场领舞金质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