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非凡体验 中国虹口溪岭雪情景示范区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2-08-06 09:38

[摘要] 8月2日, 500强美国温德姆集团下属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豪生,与成都格林利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溪岭雪项目举行盛大签约仪式。

中国虹口----溪岭雪, 休闲的非凡体验,8月情景示范区,即将开放。

8月2日, 500强美国温德姆集团下属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豪生,与成都格林利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溪岭雪项目举行盛大签约仪式,联合打造、管理中国虹口 标准的度假胜地,为虹口带来全球 的五 酒店管理与服务。这意味着在虹口旅游度假区、, 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内,在溪岭雪,您将体验到非凡的 休闲。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经过灾后重建,都江堰旅游业进入了更加斩新的发展阶段,按照成都市建设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总体定位,按照“四个兴旅”的战略要求,都江堰明确了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围绕目标,我们以“五个创建”为抓手,全力推进旅游国际化,把都江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 的旅游名城。

一是突出“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逍遥龙溪谷”“悠然天府源”四大主题,着力构建高品质旅游景区。二是进一步发掘、依托 的山地旅游资源、熊猫旅游资源、道文化、水文化旅游资源,全新推出虹口山地运动、熊猫文化和《时空之旅》、《道解都江堰》、《青城》等特色文化体验旅游产品。三是以打造 酒店集群、进一步提高城市商业聚集效应、完善旅游门户网站和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国际化服务环境。四是以集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满足国际化游客、个性化游客的不同需求为重点,全新推出“拜水之旅”、“问道之旅”、“大熊猫之旅”、“天府之源乡村旅游环线”、“山地运动体验之旅”五大主题的20余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房天下)

按照《虹口灾后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溪岭雪项目将为虹口建设国际山地运动休闲度假区提供重要和必要的支撑,同时,代表全球领先的先进管理与服务体系、理念的豪生酒店管理集团的入住也必将 虹口休闲度假、山地运动、森林探险、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第四代”复合型国际山地旅游新潮流。

虹口,位于青藏高原与四川平原过渡带横断山脉北段东缘,特殊的地理位置融合了雪山、瀑布、平原等地貌,孕育了囊括25种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的1万余种野生动物,及2500种植物。未经开发的 原生态自然资源,越来越唤起久居城市的人们对于回归自然,探秘大自然奥秘,享受野趣盎然的原生态度假生活的渴望。素有“西部 漂”美誉的虹口,目前仅凭借漂流,每年就吸引75万游客,预计至2020年,虹口将到达120万人次/年的游人规模。

溪岭雪项目位于虹口国家森林公园级4A级景区内, 的山地温泉度假项目,将锐意打造为 标准的度假胜地,为此,已邀请迪拜七 帆船酒店设计者, 建筑设计巨头阿特金斯 设计师担纲设计。将为“中国漂流小镇----虹口带来 服务的五 度假酒店、 的英伦(小区网 论坛)台地风情小别墅、纯英伦风情商业街区、五 服务的英式 俱乐部会所。溪岭雪全线产品,将并采用全非毛坯、全地暖、 空调等 标准配置,为业主提供奢华享受。

位于虹口镇的溪岭雪国际山地温泉度假区,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开发落成后,无疑将与虹口镇一并成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内,成为设施规格 的枢纽之地和旅游客群集散地 ,溪岭雪资源高密度配套资源,也将为虹口带来全新的 生活,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酒店餐饮、漂流、山地户外等旅游项目的原生态山地温泉度假区,让心灵和身体真正返璞归真。成为都江堰旅游的一份“ ”的新名片。

绕城高速江安河大桥施工 车辆需经便道通行

买地铁盘享便捷生活 首付10万刚需买房必看

4万完成80平老房翻新装修 华丽丽让你眼红(图)

中国房价 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成都入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